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团员失和 绿洲合唱团面临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正在法国举行巡回演唱的英国绿洲合唱团,25日因为团员失和,临时取消了在巴黎的演唱会,由于目前尚未确定演唱会何时才会恢复,许多人对乐团的前景,感到相当忧心。

  八年前成军的英国的绿洲合唱团,以重金属摇滚的独特音乐魅力,多年来掳获许多乐迷的心。前不久才推出新专辑、最近又宣称戒毒戒酒的团员、Gallagher兄弟,原本打算洗心革面,在西洋流行乐团重新出发,不过近来关于哥哥NoelGallagher和主唱弟弟Liam不合,决定脱队的传闻甚嚣尘上,二十三号原本应在巴黎举行的演唱会,也因此取消。

  绿洲合唱团自今年二月起开始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但因为种种风波,目前已经取消了四场演出,面对未来还有二十七场表演,但不知何时才能进入状况的绿洲合唱团,许多乐迷都感到相当担忧。事实上,绿洲合唱团过去公开打架闹事和Gallagher兄弟之间的争执早就不是新闻,只不过这回的尴尬场面到底会维持多久,乐团是否会因吉他手兼作曲Noel的

  离去,因此解散?目前都不得而知。根据乐团网站及经纪人的说法,演唱会的取消只是暂时的,目前替代吉他手正在加紧练习,只希望演唱会能继续下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