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崔健新歌受“打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尽管崔健演出前信心百倍地说:“唱老歌没意思,观众会更喜欢我的新歌!”但前晚崔健在南京某迪厅的演唱会却让他大跌眼镜。观众不停地喊着老歌的名字让他唱,而他在唱新歌时,观众们只是随着节奏过了把舞瘾。

  当场上《一无所有》、《一块红布》等熟悉的歌声响起时,喊声、叫声、歌声混成了一片,崔健大声地唱,观众高声地和。场内达到了高潮。

  演出前,崔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的音乐更倾向于节奏,因为生活就是节奏。”崔健的这番表白倒没让他失望,当他为香港回归而作的《妹妹》等新歌唱起时,观众们终于可以不用跟着崔健嘶吼,全身心地投在舞池里蹦迪了。

  来观看演出的多是听着崔健的歌长大的那拨人,所以崔健的老歌令他们更感兴趣,引人注目的是,一大批老外的到场,显出崔健“国际知名度”不小。演出热而不闹,门口一群被迪厅请来维持秩序的警察成了摆设。当晚,迪厅老板说得最兴奋也是最多的一句话是:“我姐姐来看演出都自掏腰包买票!”120元一张的票看来让他赚了不少。(王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