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歌手安在旭将在北京召开首次个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18:43  新浪娱乐

  6月火热的阳光,恰似歌迷火热的心情!6月18日下午2:00安在旭将与热情的听众歌迷相聚于北京。倾心交流,感受真情,走近心中的明星。

  应广大歌迷和音乐爱好者的邀请,2000年7月15日,安在旭将在北京召开首次个人演唱会。7月15日,工人体育馆将为你送上最精彩的韩国音乐。要了解更详细的消息,请关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FM88.7《汉城音乐厅》节目。

  看过香港凤凰卫视播出的韩国电视剧《星梦奇缘》的朋友一定还记得,在剧中那个赢得了亿万歌迷,却始终钟爱一个女孩的“小民哥”。看过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妙手情天》的朋友,都不会忘记在剧中那个冷峻中不失温柔的医师“张贤宇”。他就是安在旭。

  安在旭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位出色的歌手。他的歌经常在中国大陆唯一系统介绍韩国歌曲的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中播出,深受歌迷喜爱。

  安在旭出生于1971年9月。从韩国MBC广播电视台第23期演员训练班毕业至今,他已拍摄了十几个广告,出演了三部电影和十多部电视剧。从1995年到1997年,他每一年都捧得MBC大奖。

  安在旭在电视电影方面颇有成就之后,97年开始进军歌坛,推出第一张专辑《FOREVER》。1998年初,他的第二张专辑《MEMORIES》又问世。两张专辑的主打歌曲都曾在韩国著名的“KBS歌曲TOP10”榜和MBC电视台的“BESTOFBEST”榜上停留达10周之久。他的演唱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认证,以歌手的身份频繁活动于韩国的歌坛。

  1999年,在MEDIAPLUS公司的组织下,安在旭和金建模、刘承俊、李贞贤等12位韩国最知名的优秀歌手、演唱组合联袂用汉语演唱,出版了专辑《韩流》,主打歌曲就是安在旭用中文演绎的《FOREVER》2000年,作为新的开始,同时也应广大歌迷和影迷朋友的要求,安在旭与制作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的韩国MediaPlus影视广告公司正式签约,准备在中国的大陆、香港和台湾展开一片新的天空。为了给中国观众献上更精彩的节目,他正在努力学习汉语,相信届时他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

  此外,安在旭和中国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先生(曾为王菲制作专辑)合作,准备出版他在中国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敬请关注横跨影视、主持、歌坛、话剧等各个领域的韩国超级偶像--安在旭,同时别忘记了收听与你同在的《汉城音乐厅》,在节目里您将随时了解到安在旭在中国的最新动态消息。

  姓名:安在旭

  出生:1971、9

  身高:1.76米

  爱好:保龄球和滑水,擅长体操

  学历:汉城艺专,韩国MBC广播电视台第23期演员训练班毕业

  发展领域:拍广告,出演电影及电视剧,出个人演唱专辑。

  个人专辑:

  专辑1《FOREVER》(1997年发表)、专辑2《MEMORIES》(1998年发表)、专辑3《感谢》(1999年发表)。

请您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图文:韩国偶像安再旭进军北京
无限制接触安在旭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