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苏永康假唱连累田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2:59  南方都市报

  按道理,奉献爱心的演唱会对歌手最起码的要求是必须认真演唱,为歌迷为失学儿童献上一台精彩的晚会。平心而论,参与当晚演出的大部分歌手在演唱时都是倾情而为,用心用力,可以让人在欣赏到他们的音乐的同时也感受一份火热的爱心。但据说就在这场爱心演唱会上,竟然还有人假唱?

  记者在接受知情人的投诉之后,采访了看过这场晚会的几个歌迷,他们也觉得苏永康很多时候唱得不太自然,好像在对口型。而本报音乐版的编辑在看了当晚现场后也认为:“苏永康应该是假唱,而田震也可能被迫同流合污。”据提供消息的那位知情人士称苏永康的前几首独唱歌曲一直是假唱,田震在演唱她的那几首经典歌曲时全是真唱,而惟独与苏永康合唱的这首《分享》却成了假唱。爱心演唱会是歌手们展示爱心的良机,如果他们却借此机会“分享”他们假唱的心得,难怪歌迷们会十分失望。

  苏永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记者大谈自己歌曲风格的改变,什么成熟啦、忧郁啦,反正现在的苏永康就是不一样了!记者乘机调侃他:“你音乐风格的改变是受你新婚太太的影响,还是因为受了其他什么刺激?”苏永康故作正色道:“我的改变不是因为我的太太,而是为了我的歌迷,因为歌迷们希望看到一个更成熟的苏永康。”

  本报记者就“假唱”一事联系田震和苏永康,正在上海参加演出的田震由于正在彩排无法接受采访,不过田震的助手张静代她就“假唱”一事表态:“田震以前曾多次与苏永康合唱过这首《分享》,每次都应该是真唱,至于当晚的其他歌手有没有假唱,我们不敢肯定。”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尚未联络上苏永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