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解放日报>新闻报道 




田震“三说”:崔健、追星、受冷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7:14  解放日报

  在蒙特卡罗的颁奖会当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话题。记者问起她在那儿受冷落的情况是否属实,田震笑着爽快答应说:“没错。的确是没人认得我。我敢说,整个亚洲,随便谁去都是一样的效果。但我还是很骄傲,毕竟我是第一个参加这种档次音乐评奖活动的中国人,本来就是抱着一个看客的心态去的,无所谓冷落不冷落。”

  说“崔健”

  老崔有一次气狠狠地对我说:“田震,知道吗?我还是第一次踏着别人的掌声上舞台!”哈哈,我挺敬重他的,他作为一个音乐人,特别敬业。对音乐的执着也没几个比得上了。耐得住寂寞,沉得住气。

  说“追星”

  闲聊中记者说起上次一个同事采访崔健时激动地差点忘了自己该干什么,田震马上自暴“我也是追星族!”真的。她说,谁能没个偶像呢,我小时候就迷两个人,一个是邓丽君。另一个更别提了,迈克-灰克逊。我在蒙特卡罗亲眼看到他,想着自己是跟他站在一个舞台上,晕。(福州晚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解放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