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每日新报>新闻报道 




传罗大佑北京个唱将于七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3: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平客)5月31日,罗大佑结束了在北京的录音工作,赶往上海。这一次来内地,他的心情格外不同,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罗大佑演唱会已经获得有关主管部门的一纸批文,定于7月底在北京举行。

  罗大佑北京演唱会在近十年来一直是流行音乐界的一个目标,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期举行,但是市场期待非常强烈,并拥有年龄层相当广泛的听众群体。

  去年,海外媒体曾纷纷报道罗大佑会于去年底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到头来不过是一场空穴来风。这一次的如愿以偿是罗大佑多年以来的梦想,同时,也将是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演出,连一些常年不看演唱会的圈内人士也纷纷表示,这一次要好好怀旧一把。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每日新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