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张亚东、汪峰与鲍家街乐队签约普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3:10  生活时报

  近日,普涞公司与华纳、麦田结成同盟,共同运作“普涞音乐”品牌。其第一批音乐作品来自张亚东和汪峰。

  作为王菲的“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在圈内与圈外都名气不小,为了拓展个人创作空间,他签约“普涞音乐”,推出其个人国内首张专辑与首张个人音乐作品专辑。

  汪峰与他的鲍家街43号作为纯科班出身的主流摇滚乐队,曾在京文推出过《鲍家街43号》和《风暴来临》两张专辑。签约普涞之后,汪峰会率其乐队进入第三张专辑的录制。(张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