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俞静:“楼兰姑娘”变情歌女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0:31  生活时报

  很多人初识俞静,是通过6年前的那首洋溢着浓郁新疆风情的《楼兰姑娘》,而真正熟知俞静,则是在1997年香港回归前夕她的那首《香港,别来无恙》广为传唱之后。从那以后,广大歌迷记住了这个文静漂亮的“楼兰姑娘”。一晃三年又快过去了,新千年伊始,当初的“楼兰姑娘”推出了她的新歌--一首温暖、深情的情歌《你的爱象海》,摇身一变成为“情歌女子”。

  其实从去年9月俞静推出她的第一首情歌佳作《什么都不要》开始,她就开始尝试从主流歌曲向流行情歌转轨。《什么都不要》在榜上的上佳成绩坚定了俞静转型的决心。谈到自己为什么要转型时,俞静说“进入歌坛以来,我所遇到的好作品大多是一些通俗化的主旋歌曲。

  不是说那些歌不好,只是现在我想寻找一些更能代表我个人的思想、感情、气质的音乐。”

  《你的爱象海》在榜上的成绩和反响非常不错,虽然没有抢天呼地的爱恨缠绵,但却是近来情歌中少有的内敛、温暖却更具动人魅力的佳作。俞静自己认为它“有一点点像《最浪漫的事》的那种感觉”。

  日前,俞静又推出了她的又一首情歌《呼吸》,看来,转型之后的俞静,是打算“把情歌进行到底”了。(本报记者胡建礼)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