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全国公益城市企业歌曲评选活动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8:27  北京晚报

  由文化部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中央电视台中视演艺中心主办,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协办的全国公益、城市、企业歌曲评选活动昨天在京拉开帷幕。

  一首好的市歌和企业、行业歌曲已成为城市或企业的形象,不仅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人们的凝聚力。此次举办全国公益、城市、企业歌曲评选活动旨在为了奖励佳作,鼓励词曲作者创作演唱更多更好的公益歌曲。参评的公益歌曲包括歌唱祖国、乡音乡情、助老助残、互助互爱、保护环境等反映公共道德、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城市歌曲包括反映本地区风光、历史、风土人情和市貌变化等内容;企业歌曲(含广告歌曲)包括反映本企业、本行业特点和反映职工生活的歌曲。作品选送时间从6月1日至9月30日止。获得金奖、银奖、优秀作品奖和演唱奖的作品将参加11月在京举办的颁奖演唱会,中央电视台进行实况录像选播。获奖歌曲还将拍成音乐电视作品,安排在中央电视台相关栏目中播出。(陈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