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POP劲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赵传看好那英、朱哲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7:52  羊城晚报

  “很丑但很温柔”的“小小鸟”赵传,谈及对大陆歌坛的印象时用了八个字来评价:“卧虎藏龙,蓄势待发。”问及“你认为哪位大陆歌手有潜质?”赵传回答说:“我觉得这几年,在我印象里很深刻的是那英。在这里我要祝福那英有个美好的未来。朱哲琴也很优秀,她的音乐让你感觉她的境界很高,这位歌手在音乐上的基本修养很不错。”

  问及台湾歌迷与大陆歌迷有何不同?赵传说:“台湾的歌迷也是很疯狂很热情的,但看音乐的角度和内地人不太一样。台湾的资讯太多,台湾的歌迷听歌只是一种享受,而内地的歌迷是很深入地在听,对于歌手来说,这是最大的一种尊重。”

  赵传透露说,下一步他将更多地与大陆音乐人合作。他说:“我已经和内地的音乐人合作过。在《勇敢一点》的专辑里就有与南京的一位女歌手合作。”

  赵传同时还表露了“退居幕后”的想法,他说:“音乐肯定是我毕生的事业。只是目前还处于表演阶段,等过一段时间后,我会退居幕后。从事创作方面的工作,把我的一些经验交给其他艺人。”他说,如果将来老了唱不动了,他就去当导演:“我很喜欢从事导演工作,希望能够用我自己的想法去表达。”(可柯)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