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POP劲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天津公益演出 满文军报天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0日15:56  南方日报

  素以“农民的儿子”自称的满文军,无论他的歌声,还是他的外形,都给人以憨厚、淳朴、极具亲和力的感觉。然而,日前他的举动却令喜欢他的歌迷大失所望--明天在天津音乐厅举行的资助盲童的公益演出,满文军竟因出场费不足而婉拒出演。

  据演出的组织者介绍:举办这一活动的惟一目的,就是为盲童们做点事,圆他们想“看”歌星演唱会的心愿。起初,大家以为邀请满文军出场不会有多大的困难,因为大家一直相信他的憨厚、爱心。不料,他们与满文军商议此事时,他竟报出出场费的“天价”--“最低3万”。尽管工作人员向他详细说明这场演出完全是公益性质,并保证绝没有商业行为,满文军还是不肯改变主意。他的理由是:“如果这次要价太低,以后我就不好办了。”(挚谊)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