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POP劲爆>钱江晚报>新闻报道 




臧天朔推迟演出 歌迷大呼“不够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6:27  钱江晚报

  本报讯:原定6月9日晚在嘉兴宾馆天天娱乐中心举办的“臧天朔永远的朋友”演唱会没能如期举行。只因臧天朔的一个“暂时不能来了”的电话,就被推迟到了6月25日。以一曲《朋友》走红的歌手臧天朔这次似乎显得并不够朋友,使不少已兴冲冲购票的观众陷入了一场漫长的等待。

  据了解,嘉兴宾馆天天娱乐中心有限公司5月下旬与臧天朔供职的北京百姓音乐制作中心签订了演唱协议,臧天朔一次性领取了演出费,预定于6月9日晚以“臧天朔永远的朋友”为名,由臧天朔个人演唱《朋友》、《爱到永远》、《心还在等待》等6首歌,如单方违约将赔偿对方演出费金额的两倍。嘉兴天天娱乐中心为此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并推出了横幅及随报派送的广告,每张票价为380元,到事发时已售出200多张票(娱乐中心总座位为300多个)。然而,6月7日臧天朔忽然打来电话,称其6月9日在北京另有重要的活动,不能来嘉兴了。后经双方协商,演出延迟到6月25日再举行。

  对此,一些观众表示,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面对已经生效、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任何人都应重合同守信誉。还有观众发出质问:如果臧天朔是因突发急病、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履约,尚可原谅,如果仅仅因为“北京有重要活动”就不来,难道嘉兴的众多观众就不重要了吗?面对观众的疑问,主办单位表示,目前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已购票观众的善后工作,对有退票要求的观众如数退款,对不想退票的观众则再提供优惠措施。目前,嘉兴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已着手调查处理此事。(本报通讯员)





 相关链接
  • 图文:公众的代言人---臧天朔
  • (2000/05/09 19:05)           
  • 臧天朔:捧出自己
  • (2000/05/09 18:07)           
  • 臧天朔个人演唱会举办在即
  • (2000/01/21 10:3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