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POP劲爆>来稿>新闻报道 




戴军、雪村新歌演示会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7:14  来稿

  WHO:戴军VS雪村

  WHEN:六月13日晚7:30分

  WHERE:恒基中心地下二层环球影城地带

  这两个人精神错乱了。

  一个好好的放着歌手不做,晚会不上,用比他那口吓死人的普通话在做主持人。

  另一个好好的音乐人不做,跑到一家网站上班去了,做起了朝九晚五的白领。(说说而已,他从来没有准时上过班)。

  这次,他们用了半年的时间做了这张专辑,用最贵的纸张,最精美的印刷,最好的设计来包装这张碟。

  但在这张碟面前,这些外在的东西都是多余的,因为在那张薄薄的碟片中出现的东西,让所有的包装都成了多余的。

  这是张不会上市发行的唱片,十二首好歌静静的躺在那里,睁着眼睛,看着这个乱七八糟的歌坛,冷笑。

  想“改邪归正”的戴军逼着雪村走到幕前,联袂推出这张唱片,为的就是想向已经瓜分了国内歌坛的国际“四大唱片公司”宣战。

  半年的努力和十几万的投入,就是为了他们想发这么一次“精神病”。

  请大家来给他们“会诊”吧。

  六月十三日,星期二,晚上七点,在北京火车站旁的恒基中心的地下二层,环球影城地带,“戴军/雪村新歌演示会”恭候各位光临,不售门票,不喜欢也可以随时离开。

  现场还会有许多他们的CD赠送。

  你来不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