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POP劲爆>上海青年报>新闻报道 




TAE:泰国帅哥大追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12:05  上海青年报

  前一阵子,把少男少女的心搅得开锅似的韩流偶像们,终于开始退烧了。一个真空的时代是绝不会维持过久的,正应了那句老话“你方唱罢我登场”,泰国的艺人全都目标一致的看向中国这个大市场。

  TAE这位小帅哥是第一位在上海出专辑、做形象宣传的泰国偶像明星,他的成功与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关系到泰流能否顺利抢滩上海。

  若不是亲眼目睹“桥外桥”里三层外三层排起的歌迷长队,似乎真的很难相信一个新歌手会有如此高的人气。在乐坛新人辈出的现时19岁的TEA应该算是一个异数,刚刚推出第一张国语专辑《守护天使》,就引得无数女歌迷甘心情愿为见他一面而苦苦守候。

  TEA是来自泰国的歌手,有着1/4的中国血统,他的铭叫做Sutta-watSettakion,“TAE”只是大家对他的昵称。别看他年纪很轻,可是资历却并不浅了,他很早就被广告商和唱片公司相中,拍过不少广告和电视剧,而且出过两张泰语唱片《Teen&GradeA》和《T·Speed》,反响相当不俗,因为曾与同属GMM唱片公司的何嘉文合唱的国语歌《礼物》在台湾地区反应极佳而决定向中国发展,要知道,对于一个不通中文的外文歌手而言,推出自己的国语专辑有多么不容易,而事实上TAE却做到了。这个聪明刻苦的小男生只用了三十个小时去系统地学习中文,然后他多听多练耐心地从与人交流中不断更正、改进,而今的他国语进步可谓神速。

  面对面做访问的时候,TAE已然能够较熟练地运用中文回答各种问题,时而也会巧妙地将话题交给身旁的工作人员做补充,能够感受到TAE是一个可爱机灵的男孩子。外型俊朗帅气,长得又颇像林志颖,尤其是他笑起来的时候,亲和力十足又带着一点点稚气,而TAE却对此抱之以一笑,他坦言“像林志颖很好呵”,而且他与小志见过面,很喜欢他的歌及他的人,其实不要把一些无谓的事看重就不会给自己徒增烦恼。

  TAE说五官之中最喜欢的是自己的眼睛,而且他也习惯于眼神中亲切的交流,他总是笑意盈盈,目光中透露出孩子般的纯挚,可别小看他,目前已考上大学读导演戏的他没准日后又会拥有漂亮的影视作品引出惊呐在“桥外桥”举办的歌友见面会上,TAE以其清新的歌声赢得了歌迷的掌声无数,《守护天使》、《护照》、《爱就要让你懂》……隽永的旋律让人们在这样的夏日里记住了这个隽永的男孩(钱东升)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