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POP劲爆>江淮晨报>新闻报道 




歌坛也火“丑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1:16  江淮晨报

  在俊男美女层出不穷的演艺圈,“丑星”们依然行情看涨。不说葛优们一有动作就天下知吧,就连相对“纯粹”的歌坛,现在也是“丑星”再起风云,吹皱一池春水。

  谁都知道,在2000年春节晚会上以一首《白桦林》享誉歌坛的朴树,现在红得很。

  其实细看朴树,面孔还算英俊,不过他总给人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就有点儿以“丑”

  示人了。但歌迷们就是喜欢他这个样子,因为这样很“酷”。

  细细高高的老狼,同样其貌不扬,同样属于那种内秀的人。作为校园民谣的先驱,他以“少年情怀”带动了校园歌曲发展。可现在,老狼显得有一点儿墨守成规了。优秀的音乐人难道只活在自己的精神家园里吗?

  除了新生代歌手外,最近一些老“酷”星亦“重放光芒”,像“朋友”臧天朔,年初就在首都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而另一位长相“别致”的郭峰,现在也还是“心会跟爱一起走”

  活跃在歌坛……他们的走红既有个人魅力,又有时尚发展的认同。用四个字来总结,就是:另类流行。(查俊)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