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RG成员金焕成15日晨因病去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9日13:48  音乐中国网

  才在中国做完宣传的韩国偶像组合NRG成员金焕成6月12日因病住进医院,因为7月的中国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所以金焕成还对父母表示,担心会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能成行。宇田公司高层赶去探望,劝他安心养病,并表示可以推迟演唱会,让他能以最佳状态演出。

  可是其后金焕成突然连续3天昏迷不醒,医生诊断为病毒性肺炎,并且病情严重。娱乐界的包括music factory的金泰亨、woojun的金允皓和N.R.G其他成员以及H.O.T、T.T.MA、高耀太、神话、BABYVOX、GOD等有关人士纷纷前往守护,另有千余名金焕成的歌迷始终守护在医院门前,为他默默祈祷,但19岁的焕成终因病情严重于6月15日凌晨1点20分离开了我们,当医生宣布噩耗时,守侯在现场的所有人都痛哭失声,众多在场歌手纷纷向焕成献花致哀.

  消息传来,宇田的员工们顿时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N.R.G在北京的时候,有天晚上做完节目,经过饭店大堂,焕成一时兴起,站在大堂的一盏灯下,即兴跳了一段舞,洒脱的舞姿、飞扬的神采惹得当时在场的人不禁纷纷鼓掌,当时的情景现在回想起来恍如隔世。

  焕成,我们永远深爱你、怀念你





 相关链接
韩流再次袭击 NRG亮相京城 (2000/05/20 10:51)
裕兴请韩国NRG青春偶像组合作形象大使 (2000/05/11 10:34)
中华网宣布持有加拿大NRG Group少数股权 (2000/03/15 11:15)
NRG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