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酷暑7月“韩流”爽 安在旭、NRG京城对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20日08:32  北京晨报

  韩国歌手安在旭和韩国演唱组合NRG都要在北京办演唱会,而且时间就差一天,安在旭的演唱会是7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NRG是7月1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一东一西,一前一后,韩国歌手在北京打起擂台,而这连续两场演唱会也使酷暑的京城又刮起一股“韩流”旋风。安在旭出生于1971年9月。他是韩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出演过3部电影和十多部电视剧,从1995年到1997年,他每一年都捧得韩国MBC电视大奖。1997年安在旭进军歌坛,发表的第一张专辑《FOREVER》立刻得到了歌迷的反响,其主打歌在韩国最有名的电台和电视台歌曲排行榜中停留10周之久。在2000年,安在旭准备在中国进行全方位的发展,此次“三星显示器--我永远的选择安在旭FOREVER北京演唱会”便是他给中国观众带来的第一份礼物。

  NRG是韩国最成功的偶像组合之一,在1998年来华参加中韩友好演出后,受到了中国青少年的喜爱,他们的专辑在中国发行后,因为太受欢迎以至于出现多次断货。此次演唱会筹备了两年时间,他们特意重新设计了造型。而且此次演唱会也实在来之不易,就在几天前,NRG组合成员金焕城突然因病去世,虽然发生了如此意外,但并没有影响演唱会的进程。为了能让歌迷依然欣赏到精彩的演出,主办者专门请来了原NRG的成员加盟助阵。所有参加演出的人都说,虽然金焕城不在了,但我们一定要让演唱会成功。(高文宁)





 相关链接
安在旭新浪嘉宾聊天室访谈全文(附图) (2000/06/19 21:53)
图文:安在旭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 (2000/06/19 21:51)
图文:安在旭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3) (2000/06/19 21:49)
图文:安在旭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 (2000/06/19 21:47)
图文:安在旭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1) (2000/06/19 21:45)
NRG成员金焕成15日晨因病去世(附图) (2000/06/19 13:48)
韩流再次袭击 NRG亮相京城 (2000/05/20 10:51)
裕兴请韩国NRG青春偶像组合作形象大使 (2000/05/11 10:34)
中华网宣布持有加拿大NRG Group少数股权 (2000/03/15 11:15)
NRG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