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在旭“热”唱工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23日17:32  精品购物指南

  自香港各大名牌艺人纷纷看好内地,马不停蹄地在北京举办歌友会之后。远在韩国的近邻也把目光投向这块充满机遇的土地,去年HOT火了一把走了,今年韩国又“派”出了安在旭作为韩国艺人的排头兵,到中国来打前沿,让中国观众对安在旭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韩国其他艺人来中国发展铺好道路。

  对于安在旭,很多中国影迷都不陌生,香港凤凰卫视曾经播出过一部叫《星梦奇缘》的韩国电视剧,在其中安在旭饰演了一位赢得了亿万歌迷,却始终钟爱一个女孩的“小民哥”。《妙手情天》中冷峻又不失温柔的医师“张贤宇”也是安在旭的成功之作。

  其实,长袖善舞的安在旭不但是一位出色的影视明星,他在歌坛的发展也可谓是一帆风顺。自从1997年出版了第一张专辑《FOREVER》,1998年他的第二张专辑《MEMORIES》。这两张专辑的主打歌曲都曾在韩国著名的“KBS歌曲TOP10”和MBC电视台的“BESTOFBEST”榜上停留十周之久。至此,他的演唱实力也得到了认证,终于以歌手的身份立足于韩国歌坛。

  去年,他还和韩国的金建模、刘承俊、李贞贤等12位韩国著名的歌手、演唱组合联袂用汉语演唱,出版了专辑《韩流》,其中他的歌曲《FOREVER》(中文版)被定为主打歌曲。进入2000年,安在旭正式与制作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的韩国MediaPlus影视广告公司签约,准备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做全方位发展。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先生(曾为王菲制作专辑)也将和安在旭合作,出版他在中国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其中至少会收录三首中文歌曲。

  在通讯速度以秒计的E时代,新新人类心目中的偶像可以有很多国籍。从韩国看过来的这位“小民哥”究竟能否借这次演唱会之机,掀起“安在旭”热,还要看站在工体舞台上的他,是否能够用沙哑但却充满柔情的嗓音征服中国的歌迷了。(本报记者刘月洁)

请您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金喜善、安在旭再传热恋绯闻(附图) (2000/06/23 17:05)
安在旭演唱会:七月的选择 (2000/06/23 10:36)
安在旭:我和金喜善没关系 (2000/06/20 17:20)
酷暑7月“韩流”爽 安在旭、NRG京城对攻 (2000/06/20 08:32)
无限制接触安在旭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