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组合NRG演唱会最新战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30日11:58  精品购物指南

  即将要在首体演出的NRG舞曲组合,在处理完金焕成后事之后,目前正在加紧练歌阶段,NRG的另外四位成员含泪表示,一定要开好中国演唱会,完成金焕成的遗愿。

  带着悲痛而来的NRG,将于7月14日、7月16日和7月19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哈尔滨举行演唱会。主办这次演唱会的韩国(株)宇田SOFT和中国演出管理中心,为了办好这几场演出,进行了反复的研究,最终确定有韩国"纯美少女组"的TTMA为演出嘉宾,NRG将在演唱会首唱新专辑的歌。为了纪念已经离我们远去的金焕成,在演唱会现场将会通过大屏幕公开金焕成生前的照片。应歌迷的要求,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还将会有几分钟的哀悼时间。金焕成的父母也将有可能出现在演唱会现场,当面对所有支持和爱护金焕成和NRG的歌迷表示感谢。

  7月14日的北京首体,NRG将奉献给哈韩族乐迷一个迷人而又略带忧伤的夜晚。





 相关链接
冷暖“韩流”卷京城 NRG、安在旭演唱会前奏 (2000/06/28 12:55)
中国“哈韩族”沉痛追念NRG成员金焕城 (2000/06/23 09:33)
酷暑7月“韩流”爽 安在旭、NRG京城对攻 (2000/06/20 08:32)
NRG成员金焕成15日晨因病去世(附图) (2000/06/19 13:48)
韩流再次袭击 NRG亮相京城 (2000/05/20 10:51)
裕兴请韩国NRG青春偶像组合作形象大使 (2000/05/11 10:34)
NRG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