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歌迷机场“抓捕”任贤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4日18:04  新浪娱乐

  7月3日12:25的北京首都机场,少女侦缉队终于现场“抓捕”了7月8、9日两晚“浪漫风暴”的重要人物--任贤齐,只见任贤齐一身休闲、随意:花衬衫、休闲九分裤、红色墨镜,他的出现正式宣告了china.com中华网任贤齐音乐之旅--“浪漫风暴”北京演唱会的最后冲刺!

  比起上月6号来京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小齐瘦了,原来,他一直在为这次的演唱会积极地准备着。这几天就在深圳排练,因为根据歌迷网上投票决定的曲目和现场的要求,小齐和他的编舞、伴舞不断的再修改和编排,甚至一首歌能有好几种编排,所以小齐浑身又酸又累。至于演唱会曲目风格的安排,小齐说会在快歌与慢歌的搭配上按一个合适的比例、歌迷喜欢的指数选择,有热闹的、抒情的和俏皮的。虽然小齐对演唱会视觉上的要求很严格,但他坚持除了视觉上的冲击,最重要的是歌要唱到心里去,花哨的东西要像火花,激发观众的热情爆发。

  当记者闻及对演唱会的成功有没有把握时,小齐很认真的说:“我很有信心,因为是100%的付出诚恳和热情。我是拿真心去做交流,不是简单的工作,观众一定能感受到这一点,所以也很希望他们能以热情回报。或许我的演唱会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要把最好的留给大家。”

  至于为什么又一次邀请“诽闻女主角”莫文蔚担当本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小齐笑了笑说:“Karen和我的音乐理念很接近,而且她的现场张力很大,是个不错的合作者,选择她不是因为她是我诽闻中的女主角。”

  听说有很多学生歌迷参加自己的演唱会,小齐表示很高兴。他说本次演唱会票价,主办单位定的是合理的,让更多的学生歌迷有可能来看演唱会,特别是参加完学期末考试,如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有机会在音乐中、在歌声中一起来放松一下。而且,小齐认为不是用票价的高低来定歌手的身价,否则只会将歌迷、市场引入歧途。

  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后,小齐又匆匆的离开机场,奔赴下一个目的地,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去了。看着远去的汽车,我们忠心祝福小齐挺立“浪漫风暴”的中心!(kongzhen)





 相关链接
任贤齐北京歌迷见面会:“玫瑰演习”很浪漫(附图) (2000/07/04 17:58)
图文:任贤齐北京歌迷会(2) (2000/07/04 17:39)
图文:任贤齐北京歌迷会(1) (2000/07/04 17:2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