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HOT歌迷给NRG歌迷的慰问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4:53  新浪娱乐

  TO:所有真心的人首先我还是要说那句谁听了都会难受,但我又不得不说的话:焕城?!你真的舍得丢下大家,自己去天国享受吗?

  我知道这里有太多感人的话,但我还是想说一些我自己想讲的。请你们耐心的看完,好吗?谢谢!我是一个SUPER H.O.T's fan.喜欢他们到无可救药。对别人几乎没有一点感情。但那天我真的吓傻了。先是在一个网站上看见“在元因焕城哭晕了,裕敏也晕了,KANGTA总是反复的说‘我要阻止你,你不能走’然后也晕了,WOOHYUK则很生气……”,还看见了TONY给焕城一封信,虽不长但很震撼。当时只知道他病了,却没想到同时呼机的震动带来的是那个消息,我回了电话,发现那边的声音不对了,哽咽晰可见,没等我开口,那边就问:“你知道焕城病了”我说:“刚看见,他现在好点了吗?”那边停了几秒说了两个字:“死了。”没有语气。

  我现在仍可感受到我当时的心情,真的说不出来,真的。她的韩国朋友在6.15的凌晨3点多在医院门口给她打的电话,她说她第二天上学已经没什么思想了,脑子全空了。她不相信,我也不相信,到现在仍是,我们在反复说着:“他比在元还小。”还是没有语气。

  我始终没有哭,不是我对NRG&焕城的感情不深,是因为我不敢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人的灵魂竟然那么的渺小。5个数字竟然把成千上万人深爱的“天使”变成了真正的天使。上帝是怎么安排的?!我不许任何人说NRG一个字的不好,我比保护H.O.T更认真的保护他们……但晚了,他们已经受了最大的伤害,甚至在我心中它不是那个和H.O.T一起让我最初认识韩乐的NRG了,因为焕城不在了,少了一个人,不在完整了……

  我无法再说下去了。我还是没有哭,但你们能体会有眼泪流不出来的痛苦吗?全咽在嗓子里,难受极了,象我现在的心情。那天我跑出去,买了《面容》。但第一遍听却是现在,我不敢听。报纸上一遍有一遍的讲着焕诚的故事。

  今天北京市地理会考,昨晚我把所有的那些报纸压在枕头下面,我对焕成说:“你要是真的爱所有爱你的人就快回来。”然后我哭了,今天是他飞走的第9天,我会一直算着日子,直到他回来,然后告诉他他走了多少天,有多少人为他担心,让他今后不要在孩子气了,不许在这样做了。对不起,有一点语无伦次……

  我很想去看NRG的演唱会。可以吗?NRG'fans?我订了80的票。不是我吝惜钱,我在想,我只是去给NRG&NRG'fans去打气,你们那么爱他们,我怎么可以站你们的地方呢?我想所有去看演唱会的非NRG FANS都是这么想的,所以当你那天看见我们时,请你们相信我们没有任何恶意好么?谢谢!焕成,我想你是太累了,想要一点自由,你还是个大孩子呀!OK!我们满足你的愿望,给你99天的时间,说好了!99天哦!不要让大家等太久了,你也不舍得对吧?记得呀!99天以后就回来!记住了!我们谁也不会走,都在原地等你回来,你不许再淘气了!OK!have a good rest!





NRG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