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真实形象与数字化图像结合 安在旭演唱会亦实亦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6:55  北京晚报

  新千年的北京迎来了炎炎夏日。继去年由CLON、HOT掀起的一股“韩流”进入中国,人们感受到了来自韩国的猛烈攻势只增不减。影、视、歌三栖明星安在旭的到来将使人们会发现韩国演艺圈的又一片天地。

  被誉为全能艺人的安在旭,曾说过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当一名巨星,但是成为一名演员是他从小的梦想,他开玩笑说:“我的演员梦好像是从看了香港影片《英雄本色》以后开始受到启发的。”看来他的此次在北京举办的一场名为“三星显示器———我永远的选择安在旭FOREVER北京演唱会”是顺理成章的了。将“三星显示器———我永远的选择”作为演唱会的冠名是有特殊意义的。因为这是安在旭学会的第一句中文,正是受了这一句广告词的影响他才想到了学习汉语,去中国与他的歌迷朋友们有一个面对面的聚会。

  为了此次的演唱会安在旭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夫,每天学习中文排练到很晚。为了能够更好地与他的歌迷们进行交流,每天都不忘去打开电子信箱去翻阅来自中国歌迷的信件,采纳他们提出的各种建议。现在安在旭说的最标准的一句中文是“很难”,但是他认为又难、又很有意思的恰恰就是中文,所以他这次还特意邀请了中国的神秘嘉宾与他合唱歌曲,并特意为他的忠实的影迷朋友们准备了大量的影像画面。此次演唱会是由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三星显示器独家赞助的,因此,在此次演唱会上大家不仅将会欣赏到风格各异的安在旭的多种真实现场形象而且还会领略到完全数字化技术的影像画面交相辉映的特殊效果。

请您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无限制接触安在旭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