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琼召开新闻发布会 澄清种种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2:09  中国娱乐报道

  许久没有在歌坛露面的李琼近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她既不是为了发新专辑,也不是要开歌友会,而是要对近段时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种种传闻做一个解释。

  李琼发布会的主题是眼下正在举办的第九届全国歌手大奖赛有关。她在大奖赛上代表中国武警文工团出战,参加专业组民族唱法的比赛。在比赛中她演绎了一首颇具阳刚之气的|《船工号子》,却被评委们以选歌不好,发声方法不够科学为由给了一个最低分,从而将她挡在了个人决赛之外。这也让李琼百思不得其解,在发布会上说起此事,李琼不禁有些哽咽起来。

  自98年春节晚上上以一曲《山路十八弯》一夜成名后,李琼一直鲜有佳作问世,这也引得许多的人开始怀疑她的演唱实力,似乎是为了验证自己的演唱功底,李琼还在发布会上做起了现场演唱。

  整个发布会的过程中的李琼一直是神色激动、眼带泪花,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后,李琼表示不管别人怎么看她,她还是会将自己的唱法进行到底。





 相关链接
李琼将民俗唱法进行到底 (2000/07/07 20:15)
青年歌手大赛爆冷 “金嗓子”李琼决赛遭淘汰 (2000/07/03 09:24)
李琼:星路十八弯不公我喊冤(附图) (2000/06/27 13:28)
“淳朴”李琼大开狮子口 (2000/01/03 16:3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