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摒弃前嫌重言欢 “毒药”再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2:12  中国娱乐报道

  在美国众多的摇滚乐队中,“毒药”乐队算得上是较有影响的一支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分合嬗变,目前他们又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歌迷们面前--据乐队的灵魂人物、主唱歌手布拉特-迈克尔斯介绍,“毒药”乐队目前已经推出了新专集《民众力量》,这也是他们重组后制作的第一张专辑。专辑收集了不少从前的老歌,也包括5首乐队刚刚创作的新曲。

  80年代初,“毒药”乐队在宾西法尼亚州成立,成员除了迈克尔斯之外,还有他的一些高中同学,年轻的小伙子们凭着对摇滚乐的挚爱,踏上了漫漫的音乐旅程。尽管乐队名字难听,命运却对他们偏爱有加,仅用了4年多时间,几个年轻人就闯出了一片天地。当然,漂亮的嗓音和能让女孩们“惊声尖叫”的相貌帮了他们不少忙,但最重要的还是乐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自己制作的经典唱片。其中,《TALK DIRTY TO ME》、《UNSKINNY BOP》等歌曲很快流行起来,乐队也终于在1992年获得了MTV音乐大奖。

  然而就在乐队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主唱迈克尔斯和吉他手C.C迪威尔却闹起了矛盾,加上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乐队终于在歌迷们的一片叹息声中分道扬镳。事隔多年,迈克尔斯和迪威尔又摒弃前嫌、重归于好,乐队也于去年重组。刚刚当上父亲的迈克尔斯和当年相比,显得成熟了许多,他表示,再度得到歌迷的认可是乐队今后的首要目标。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