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昨晚首体有点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7:34  北京晚报

  首体的个人演唱会对任何歌手而言都不是件轻松的事儿。经常会是一种生死立判的结局。有人可以一夕名震八方,有人也许会跌入“伤心太平洋”。就昨晚的任贤齐演唱会而言,让我觉得有点像走钢索一般。虽然很危险、很艰难,但还是圆满完成了。

  昨晚的首体,观众的低龄化很明显,不少歌迷都是小学生,而且,女性要占到将近七成。这一切构成了演唱会开始一小时内,多多少少有些紧张。任贤齐的沟通虽然能获得强烈的回应,但却没有出现那种卡拉OK般的共鸣。双方都处在找感觉的阶段。新歌迷太年轻,还不熟悉首体演唱会的渲泄方式,任贤齐的流行好歌似乎也不太多。而演唱《路边野花不要采》对小歌迷来说更是有点文不对题。

  不过,任贤齐的好人缘却在不经意间影响了这场演唱会。任贤齐具有的那种既善良,又开心的邻家大哥哥形象让低龄歌迷非常喜欢,不断地沟通、煽情,乃至做全场游戏都慢慢地带动起全场的热情,并最终形成了与这场演唱会相符的“浪漫风暴”。任贤齐也终于闯过首体个唱的“鬼门关”。

  任贤齐的好歌太少,尚难支撑首体。这是他逊色齐秦、苏芮、张信哲、王菲、张惠妹的致命缺陷。但他的善于沟通的亲和力驾驭了现场的气氛。这种技能在昨晚弥补了缺陷并最终挽救了任贤齐。(戴方)





 相关链接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5) (2000/07/09 09:47)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4) (2000/07/09 09:41)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3) (2000/07/09 09:27)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2) (2000/07/09 09:26)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1) (2000/07/09 09:23)
任贤齐与观众一同掀起浪漫风暴 (2000/07/09 06:1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