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张专辑筹备三年 老鹰乐队歌声重回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57  中国娱乐报道

  投身华纳公司的老鹰乐队的鼓手兼歌手唐-亨利(Don Henley)日前顺利地出版了自己的个人专辑,久违的老鹰乐队的歌声又回来了。

  唐-亨利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消息了。十年前他的第六张白金唱片《纯真的尽头》创下三百万张的销售纪录之后,最令歌迷难忘的无疑是1994年老鹰乐队为重组而进行的演唱会。眼下,唐--利投身华纳公司后的这张名为《内线》专辑,三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为了录制这张专辑,亨利曾四处奔波拍摄,以求得到最好的效果。

  提到唐-亨利,就不得不谈到老鹰乐队,在70年代老鹰乐队将乡村音乐摇滚化,为乡村音乐发展开创了新的境界,在美国乐坛拥有很高地位。更重要的是,他们将这种地域性极强的音乐风格,推向了国际舞台。1994年重组后的《地狱解冻》现场演唱会又成了音乐界的天籁之音,而他们的经典歌曲《加州旅馆》则动听得有些奢侈之感,使他们早在1978年就尝到了格莱美奖的滋味,一系列成绩使得老鹰乐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乐队之一。现在正致力于个人发展的唐-亨利虽然很难再续写老鹰乐队的辉煌,但他那知足长乐的心态和还算说得过去的唱片成绩,对于一个五十多岁的歌手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这回投身华纳,但愿他会得到一个更广阔的天空,去施展和实现他的音乐理想。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