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沉寂三年再返歌坛 杨钰莹玉女风彩犹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38  中国娱乐报道

  杨钰莹三年前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却惊人的宣布要退出歌坛,这让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可最近,却又要沸沸扬扬的表示要重出江湖,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一场大型的怀旧歌曲演唱会上,记者见到了久未露面的杨钰莹,在台上她与毛宁再次携手演唱了一首老歌《心雨》。

  幼师专业毕业的杨钰莹在90年代初以清纯可爱的玉女歌手形象被大家接受,曾先后演唱了《轻轻告诉我》等优秀歌曲,成为广东歌坛,乃至全中国最受欢迎的歌手,可令人费解的是,三年前,杨钰莹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突然宣布要退出歌坛,对此她自称因为自己的底子已经用的差不多了。对于当时杨钰莹突然的退出歌坛,老搭挡毛宁至今都有点想不通。

  三年过去了,喜欢大自然的杨钰莹仍然保持着她那招牌式的玉女风彩,但是不可忽视的是眉宇间却多了许多成熟与超脱。

  。杨钰莹告诉记者这三年来,她用大量的时间来游山玩水,但却始终都没有忘记自己最爱的演唱事业,也从来都没有间断过唱歌,经过这次演唱会之后她将正式复出歌坛。最近她正在全力的打造自己复出后的第一张新专辑,而这张专辑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跟广大观众见面。





 相关链接
追忆纯真年代--谈杨钰莹复出歌坛 (2000/07/09 10:29)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2)--杨钰莹 (2000/07/06 14:50)
评论:警惕假新闻--从杨钰莹状告某报说开去 (2000/07/03 16:43)
男友涉嫌要案出逃国外?杨钰莹起诉广州某报 (2000/07/02 15:35)
杨钰莹复出歌坛有隐情 (2000/06/26 12:19)
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再现广州 (2000/05/12 16:26)
杨钰莹复出歌坛沉寂歌坛 (2000/04/24 14:08)
杨钰莹即将正式复出 (2000/04/20 14:38)
杨钰莹意欲复出 梅艳芳打算隐退 (2000/01/21 11:0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