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元将为Channel[V]拍摄新音乐录影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4:27  新快报

  自去年顺利推出罗中旭的《为爱存在》、陈琳的《走开》、潘劲东的《醉生梦》、李慧珍的《真实表达》、陈明的《让爱自由》以及解晓东的《相信》等6支音乐录影带歌曲,并在内地各大排行榜获得优异成绩之后,最近,Channel[V]力加[V]音乐新视带又将新目标锁定在羽·泉、朴树、周迅和袁泉等几位新人身上,为他们度身订造全新主打歌的音乐录影带,并专门请来新锐导演张元挂帅执导。

  张元还将为[V]音乐台拍摄首部电视电影《海南、海南》,主演为[V]台主持人柯蓝、林委傧,以及朴树、袁泉等几位音乐新人。[V]音乐台希望通过和张元的合作,打开与内地新锐导演间的创作性合作,张元则希望通过Channel[V]在海外的影响,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国内新生代导演的特色。

  据悉,《海南、海南》将围绕“飘一代”年轻人的思维及生活方式来拍摄,主要描述一位青年人为寻找真爱的一段成长历程及遭遇,当他发现女友移情别恋后,孤身跑到南方一个小岛,寻找梦想的真爱……目前张元已带着部分演员前往海南岛取景,预计将在9月初全部完成。(永峰)

  (图:不知张元(中)和主持人柯蓝(左)、林委傧的合作会否擦出“火花”?)





 相关链接
“地下导演”再玩一把 张元镜头对准变性明星 (2000/06/09 09:45)
张元潜心拍摄新片 年内将与观众见面 (2000/05/23 15:11)
张元新加坡获最佳导演奖 周润发为女主角颁奖 (2000/05/22 15:43)
张元要拍商业片 敲定赵薇做女主角 (2000/05/15 10:43)
张元执导李阳专题片 (2000/04/30 17:30)
张元:“疯狂”与“车祸” (2000/04/29 12:04)
资料:张元 (2000/04/17 03:4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