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苏永康陈慧琳演唱会各有实力嘉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5:43  南方网

  苏永康、陈慧琳两位香港大牌歌手,7月中旬将分别在新加坡、香港开大型演唱会,无独有偶是,都各自请到一位台湾新生代实力派女唱将,帮忙站台当嘉宾。看来红花也需绿叶扶持。

  Kelly最近的大碟销量甚佳,演唱会亦有好成绩,半日内已卖出所有门券。而另外加开的一场售票情况也十分轰动,连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内部订购的门券亦供不应求,因此要出外排队抢购。

  陈慧琳最近刚去完天津北京宣传,她的国语碟刚在内地发布,吸引近百传媒追访。Kelly此行亦有举行歌迷聚会及网上对话,歌迷争相参与,令她甚为开心。

  已经与福茂唱片约满的范晓萱,看来与旧东家的情谊还是不错,本月18日,她便将飞往香港,帮本来同门的陈慧琳香港红馆个唱“花花宇宙演唱会”当表演嘉宾。

  萱萱转型成功,不止台湾歌迷开心、香港方面也很关心,尤其她呕心沥血作品《我要我们在一起》今年拿下金曲大奖,更令她从偶像变唱将。

  萱萱先前到香港办音乐会、小型演唱会时,嘉评如潮,曾经与她同门的陈慧琳此次办个唱,自然想到这位台湾新唱将。据知,陈慧琳是亲自打越洋电话邀约,范晓萱则是二话不说便立刻答应跨海站台。

  不少香港歌手很欣赏萱萱的音乐才华,陈慧琳便是其中之一,此次不但邀请她担任演唱会的“压轴”嘉宾,Kelly还曾主动向萱萱邀歌。据知,范晓萱已经为陈慧琳谱写了一首新歌,应该会收录在Kelly下张专辑中。

  另一方面,康仔于本月15日便会到新加坡举行演唱会,他说在去年四月时已在当地举行过一次,当时他以为以平取胜,所以得以全场满座。今次的门券却大幅加价,从去年的85坡币加至150坡币,与MichaelJackson在新加坡举行个唱的票价一样,加上今次由政府机构举办,宣传不多,幸好到目前为止,已卖出九成门券,足以证明康仔在当地地位实在有如天王。

  另外,苏永康为提拔“无血缘妹妹”周蕙,特地邀她当嘉宾。

  周蕙曾在苏永康新专辑《苏情时间》里,与康仔合唱了《趁虚而入》一首歌,“两兄妹”此次则又将在苏永康新加坡的“苏情时间演唱会”再度合唱。

  周蕙虽然正忙着第2张专辑的录音工作,但是为了一向照顾她的“康哥”,说什么也得暂放手边工作,飞往新加坡。(南方都市报邓挺)





 相关链接
“我的绯闻不好看”--陈慧琳谈圈中男女 (2000/07/05 17:38)
陈慧琳:新天后不再遥远(附图) (2000/07/04 10:31)
陈慧琳加演演唱会 招致歌迷不满 (2000/07/03 11:28)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3)--苏永康 (2000/07/10 12:09)
周蕙自诩酷似苏永康 (2000/06/19 14:20)
苏永康忙着“造人” (2000/06/16 16:53)
范晓萱不养孩子只养狗 (2000/06/29 09:00)
最爱最爱范晓萱 (2000/02/21 10:44)
范晓萱《我要我们在一起》 (2000/01/07 18:07)
周蕙 林晓培 新专辑声声慢 (2000/06/28 15:57)
周蕙自诩酷似苏永康 (2000/06/19 14:20)
周蕙精选大卖昨日再度举行庆功宴 (2000/02/15 11:3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