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歌手孙燕姿签名会被枪手开枪射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5: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新加坡歌手孙燕姿昨日在台湾桃园县中坜SOGO的签唱会,发生男子持枪闹场的意外,所幸男子开的是假枪,没有人受伤。

  孙燕姿昨日演唱完两首歌曲后签名不到五分钟,站在舞台旁歹徒手持假枪朝天空射了一枪,突然冲上舞台,说时迟那时快,最靠近孙燕姿的工作人员一把抱住她离开舞台,其他工作人员则将歹徒撞倒并抢下手枪,现场人山人海的歌迷尖叫声不断,场面一片混乱,歹徒趁乱躲入人群当中,随即被保全人员制伏,交警处理。案发时,孙燕姿本人也吓的放声尖叫,后来被宣传紧急抱离现场。

  歹徒开枪的过程华纳唱片全程以V8录影下来,华纳唱片随即报警,歹徒遭逮捕后在警局时表示,“我不想伤人,因为家里有些问题、工作不顺利、手受伤无法工作加上与老婆感情不好,所以豁去了!”语毕,突然趴在桌子上说:“我不想讲了!”

    歌迷打破橱窗为孙燕姿海报

  22岁的狮城女孩孙燕姿,5月刚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便踏入歌坛,迅速成为台湾最红的新偶像,而且成为2000年最亮眼的广告新星。他原想以创作才女的身分出道,不过她清新可人的外表也让广告商相中,加上新人价码弹性较高,因此在短短时间内就连拍了电信、卫生棉、化妆品、电玩荧幕保护程式及汽车等数个广告。

  孙燕姿可说是近来新人里,卖得最好的一个,近来挂在各大唱片行的海报、灯箱及立牌,不是失窃就是被破坏,还有的歌迷疯狂到打破橱窗,只为得到孙燕姿。

    枪手负债百万图绑架孙燕姿

  枪手陈俊源后来在警局受盘问时说,他因为失业多时,负债100多万(约新元5万6千),遭债主穷追不舍,走投无路,才铤而走险,想出这个疯狂的主意。他是在现场临时想以玩具枪“绑架孙燕姿借钱”,其实枪枝没有杀伤力,他也没有攻击孙燕姿的意图。

  不过,这枝玩具枪与真枪几可乱真,而且在击发两颗子弹时,发出卜卜枪声,声音犹如枪战片,吓得全场歌迷惊慌失措、尖叫声四起。

  华纳唱片表示,将取消今日在桃园的签名会,接下来高雄、台南的签名会在孙燕姿的坚持下如期举行,原本每场二十名保全之外再加派二十名保全人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