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肥姐沈殿霞演唱会昨天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6: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肥姐(沈殿霞)为其《肥肥宾FUN演唱会》昨日进行乐队彩排。相隔十年未有同台演出的“四朵金花”汪明荃、王爱明、张德兰及肥姐再次合唱昔日金曲,《四朵金花》及《TOP OF THE WORLD》,接着又轮到张学友到来排练和她合唱《不老的传说》。欣宜当然也在场练唱《真的爱你》送给妈咪,然后再到曾志伟、陈欣健和她合唱。

    肥姐透露,选唱张学友的《不老的传说》,是因为知道学友每日对住MAYMAY的腹中BB唱这首歌作胎教,寓意祝福BB平平安安,她还送了一样颇重手金器给学友,当学友得知后,一定要交还给契妈。因为他早已讲明,今次演出分文不收,故要坚持此想法。但肥姐却强调,这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贺其三十九岁生日,更且是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平安,故肥姐不许他“打回头”,最后学友唯有收下。

    肥姐又说,与学友合唱时出冷汗,皆因对方是“天王”,与之合唱有压力,她自问只不过是资深演员,故好紧张。

    她更透露,阿梅更送了一套签名CD给她做礼物。由于阿梅为其偶像故感到很开心,但不敢再开口邀请对方为她做演唱会嘉宾,只会邀阿梅来欣赏。

    至于汪明荃对肥姐该演唱会也有何守信演出,“阿姐”表示不介意。笑言,又不是她的节目,不应有异议。若然在后台遇见对方也会打招呼,她笑言,到时会叫记者来拍照。





 相关链接
“肥肥”沈殿霞将开个唱纪念入行40年 (2000/06/27 12:27)
“肥肥”沈殿霞不敢想第二春 (2000/05/23 14:35)
沈殿霞首开演唱会 拒绝郑少秋做嘉宾 (2000/02/14 09: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