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泉田震演唱会火爆沈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46  辽沈晚报

  7月15日晚,辽宁体育馆里出现了舞台上的歌手一边投入演唱,一边频频用毛巾擦汗,不停喝水,舞台下一万多观众一边不停挥扇驱热,一边不忘挥动双手,高喊“某某,转过来,我爱你!”“某某某,再来一首!”的热烈场面。

  当晚的田震、羽泉、黑豹沈阳演唱会7时30分准时开始。当天的室外气温是34℃,而没有空调设备的大馆内温度绝对不比外面凉快。用歌手胡海泉的话说:“绝对是一个大桑拿房。”就是这样,大馆内一万多座位以及场内的贵宾席依然座无虚席。

  首先上场的是黑豹乐队,不知是沈阳歌迷不喜欢摇滚乐,还是乐队主唱者的吐词太含糊,观众听不清他在唱些什么,长达一个小时的演出始终没能激起观众的热情。汗水浸透衣衫,20时35分,年轻组合羽泉以一曲《爱自己》登场亮相,大概是两个人中有一个是沈阳人,也许是两个人的服装颜色(一白一黑)、音色(一粗犷一细腻)、表演(一台上一台下、一南一北)、演唱互补得近乎完美,从两个人上台直到七首歌一气唱完,观众们忘记了擦汗挥扇,只知道呼喊:“羽·泉我爱你!”“再来一首”了。21时10分,在指南针乐队轰鸣的音乐声里,田震一袭红色外套、白色内衣飘飘上场,体育馆内一片欢呼,一首新歌《Hi呀》之后,田震的一句“我是通过演唱结识朋友的”立即引来一片叫好声,《干杯,朋友》音乐刚起,田震只唱了一句,观众立即接唱下一句,一时间,台上台下共同“干杯”。随即一首首观众熟悉的《野花》、《不必太在意》、《靠近我》、《执著》一一唱来,每一首歌演唱,几乎都是歌手和观众共同演唱完成的。(首席记者魏全胜)





 相关链接
朴树周迅羽泉携手演绎“飘一代” (2000/07/07 13:34)
羽泉回家 “最美”的歌献给家乡亲人 (2000/07/05 11:27)
“5-27流行演唱会”:羽泉—动力火车大比拼(图2) (2000/05/28 07:04)
羽泉最新创意 放声高歌《了不起》 (2000/05/08 10:37)
7月末田震崔健深圳卷土重来(附图) (2000/07/12 15:31)
重庆大学学生为田震网上安“家” (2000/07/04 09:01)
田震谈艺启示录 (2000/07/03 14:25)
只谈音乐 田震冷批中国歌坛 (2000/07/03 09:5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