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田震:我挺不合群 唯一执著的是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41  辽沈晚报

  7月14日晚,首次来沈阳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田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破例”有问必答,侃侃而谈。

  田震承认自己是属于那种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的人,一点也不会伪装自己,每当生气时,田震最突出的表现“就是沉默不语”,“我自己是一个挺不合群的人。我不喜欢别人干扰我自己的世界。我只能在一段时间、一种场合干一件事,对别的就不管不顾了。这可能就是我给人不好接近的印象的原因。”田震是这样解释自己的性格的。

  田震说她目前只有一件事,是最执著的,那就是音乐。“别的都可以马马虎虎,音乐不行,每一个音符、每一件配器都亲自过问、审查、挑剔。”“我也客串过影视剧,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往影视上发展,那只是我想换换脑筋,玩玩而已。”

  现在各地都有“模仿秀”,田震说自己就是从模仿别的歌星才出来的。“《不必太在意》许多人以为是我首唱,其实最先唱这首歌的是蓝心湄,然后是童安格,我是模仿他们的。”

  田震说自己最崇拜的歌星是邓丽君,“我觉得她是流行乐的最大功臣,是了不起的伟人、亚洲最伟大的艺术家。我也模仿过邓丽君。”

  田震对有传媒说她“和那英、毛阿敏较劲”的说法以及毛阿敏将于7月18日在沈阳举办演唱会的情况坦然面对:“不管是毛阿敏,还是韦唯,还是张阿敏……我都尊重他们取得的每一个成就。流行乐坛在国内发展起来太晚,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我就是我,是田震。不用和谁较劲。”(首席记者魏全胜)





 相关链接
羽泉田震演唱会火爆沈阳 (2000/07/17 09:46)
7月末田震崔健深圳卷土重来(附图) (2000/07/12 15:31)
田震不信那英身价8000万 (2000/07/05 10:46)
重庆大学学生为田震网上安“家” (2000/07/04 09:01)
田震谈艺启示录 (2000/07/03 14:25)
只谈音乐 田震冷批中国歌坛 (2000/07/03 09:56)
田震:我就是我 (2000/07/02 13: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