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天津演绎动人雨中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35  天津日报

  昨天,天津人民久旱逢甘雨,本是喜事。然而,这场令人始料未及的大暴雨却给任贤齐天津演唱会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小齐偏要与老天较较劲,天津演唱会昨晚如期在倾盆大雨中举行。两万多天津歌迷也真够酷,冒如此大雨为小齐捧场,这场雨中曲令人格外感动,场内气氛高潮不断。昨晚更令人难忘的是,众多公安干警冒雨维持秩序,数万歌迷雨中欣赏演出,场面热烈,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了搞好任贤齐天津演唱会,主办单位天津市演出公司、《每日新报》事先进行了周密策划,其中,特别咨询了气象部门每年7月中旬本市的天气状况。之所以选定7月16日举办此场演唱会,其中原因之一是历史上这一天降雨的机率极低,据说近百年来也不过4次左右。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小齐演唱会还是没躲过雨,而且还是大雨。不过,这场雨对天津人来说是久盼的喜雨,歌迷们面对暴雨,仍以格外兴奋的心情面对小齐,实在难得。主办单位之一天津市演出公司经理刘恩秋对记者说,小齐演唱会逢喜雨成了一件好事,台上台下在雨中呼应,气氛如此火爆比预想的效果还要好。在这次少有的恶劣天气下举办的露天演唱会能如此成功,显示了天津的精神文明水平。

  昨晚,小齐演唱非常卖力气,不时跑出有雨棚的中央台,与歌迷共沐雨水。台下的歌迷自始至终挥动手臂,高声呼喊回应着小齐。当演出中雨稍停,歌迷脱掉雨衣,显出了精心的打扮,不失缤纷色彩的迷人的情趣。昨晚,香港歌星张柏芝应邀为小齐演唱会捧场演唱了几首歌曲。(张连杰 杨怡)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