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乐队SMAP团体战窜红 成为楷模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7:5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什麽样的艺人算是模艺人呢?八月号的日本JUNON杂志请读者票选心目中的典型模艺人,根据结果再将入围艺人分为七大类,仔细分析他们的同质性和差异性,这些榜上有名的艺人个个是身怀绝技,称得上是广大影迷看齐兼模仿的对象,想要跨出万人迷的第一步,就得多多研究明星们的魅力所在,参考明星们举手投足散发的光采。

  A型艺人是全身上下散发美的灵气,让周围的人都黯然失色,是属於“与生俱来”明星气质的类型,何时何地都展现出高质感的架势,有特定的喜好且品味出众,堪称是最不需要包装便闪亮动人。代表人物是木村拓哉、中山美穗,同质度高的艺人还有堂本光一与藤原纪香。木村拓哉与中山美穗,一直是最受崇拜的男女艺人,读者觉得只要他们一出现,就有君临天下的气势,是男男女女想模仿的对象。堂本光一与藤原纪香虽然出道时间不及前面两位,但他们掀起的旋风既快又准,立刻成为少男少女眼中王子与公主的最佳人选。

  B型艺人有强烈的自我陶醉意识,让周围的人都跟著醉了。简单说他们散发无比的个性美,不论是服装或造型都有个人魅力,“不管别人说什麽,我就是我”的论调,似乎也感染给其他人,是自信派的典。代表艺人是反町隆史与黑木瞳,同类型的艺人有川岛直美与及川光博。读者对B型艺人的评语是“迷上自恋”的气味,会爱自己的人就能被疼爱。

  C型艺人是惊奇的制造者,总而言之引人注目,拥有一套自我宣传的哲学,西川贵教是代表人物,能与他相提并论的还有筱原友绘、歌手YUKI与小室乐团的持田香织。其实他们的共同窍门是千奇百怪的造型,展现独特的个人魅力,紧紧抓住令人“视觉发烧”的效果,所以C型艺人越唐突的装扮越让迷哥迷姐尖叫。

  D型艺人是新新人类优等生,要事业、学业和爱情都兼顾,广末凉子、宇多田光、仓木麻衣都是读者心中魅力不凡的模艺人,“精力充沛”是她们的共同特徵,也是年轻活力的传递者,广末凉子刚满二十岁,两家出版社抢著为她出版写真集,宇多田光独霸唱片界,多少人梦想能有她们的际遇,有人估计开个特别讲座,教如何成为广末凉子、宇多田光,保证一定大大爆满。

  E型的艺人有毫不避讳的言行,他们喜欢替人愤,是读者心中的“发言教主”,江角真纪子主持“科学恋爱讲义”,给人大姐姐的好印象。

  本加奈子素有“毒舌派”女星的称号,只要她一出场观众便期待她的惊人话语,其他像滨田雅功、铃木纱理奈,都是同质艺人。读者觉得现代人太多乡愿了,要多学习E型艺人的豪爽风格。

  F型艺人是“努力以赴”哲学的实践者,读者在他们身上追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常盘贵子、深田恭子、香取慎吾等人,皆属努力型的模艺人。常盘贵子并非含著金汤匙出身,而是不断争取演出机会,才成为连续剧女王;深田恭子拍“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昏倒片场,隔天继续拍戏的敬业态度,让人对她刮目相看,这类艺人让读者竖起大姆指称赞。

  G型艺人的成功守则是“善用团体”,打响团体知名度後,再建立个人魅力,SMAP是当中的姣姣者,此外像TOKIO、早安少女和岚等,都是打团体战奏效的模艺人。

  (2000/07/17/民生报)





日本超人气组合SMAP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