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人尹子维推出首张国语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7:57  新浪娱乐

  香港影坛快速崛起的电影新星尹子维加盟滚石唱片后推出了自己的第1张国语专辑《尹子维-铁了心》。这张专辑合共收录10首歌曲,而第1主打歌也是同名的《铁了心》,这首歌曲的词曲是由黄中原包办,乐坛大哥李宗盛制作,属于Rock Ballard的伤感情歌,势必牵起一股KTV传唱热潮。而第2主打歌,就是由莫文蔚《忽然之间》制作人林健华所制作的摇滚快歌《坏》,凭着他拥有178公分的高度、健硕的身裁,再加上他外表本来就具有坏男人的特质,而且配合他在演绎这首歌的咆哮及愤怒的情绪,更能突示这首歌曲的真实野性的味道。而第3首主打歌《I do》则是一首动人甜蜜的情歌,易记的旋律再加上动人的歌声,绝对是今年国语歌坛的情歌范本。

  至于其他歌曲,公司找来古巨基御用制作人张佳添、新锐制作人--曾任张惠妹、任贤齐制作人的钟兴民、曾任杜德伟制作人的张翰群等人共同制作,期望能制作出一张崭新动听,令人值得期待值得推荐的一张新专辑。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张专辑内有2首歌曲《坏》及《认床》是与张学以在最新专辑内的2首歌曲相同的,但由于唱片公司对尹子维的歌唱实力信心十足,所以纵使歌神演绎了这2首歌曲,唱片公司还是坚持收录了这2首歌曲,让歌迷听听不一样的演绎方式。

  在专辑的制作过程中,他先到当时李宗盛主管的香港滚石制作部门,担任制作助理,重新学习音乐、唱片的制作过程,在大哥严谨的教导下,他了解更多种类的音乐及音乐本性,对他后来在演绎歌曲上有极深入的帮助。

  对于中文、英文、广东话皆流利的他,公司开始为他筹划及选择第1张唱片的语言及发行地,作出了深入慎重的考量,由于考虎整体的发展空间及市场的需求,选择了从台湾出发,以国语唱片为起点。在灌录这一张唱片前,Terence再次展示踏实的个性,先从民生环境,设身去了解台湾这片土地的根本,因此他毅然搬去台湾居住了一年。如此敬业的尹子维,相信他的唱片也不会叫大家失望的。(感谢滚石唱片提供文图资料)





 相关链接
金牌经理人陈自强力捧的新星--尹子维(附图) (2000/07/17 17:23)
刘美君否认与尹子维拍拖 (2000/07/05 11: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