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可怜”的容祖儿拍MTV觅不到男主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26  新快报

  容祖儿正忙于构思自己的“处女”执导MTV,她将与男主角演对手戏,但是,直到现在,仍没有男仔愿和她合作,莫非祖儿人缘差?祖儿坦言,因为自己熟悉的男仔都很忙,根本抽不出时间,但她挑演员的条件又很讲究,所以到现在还是空白。

  在这个MTV中,她将和导演陈嘉上合作。陈导演觉得祖儿给他的第一印象是好爽,他笑说:“整天只看到她笑,人很坦白,脑子转得很快,也很勤快,不过讲什么都没用,她的歌好听,就已经赢了一半。”





 相关链接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2)--容祖儿 (2000/07/10 12:06)
容祖儿趁热推出第二张大碟--《不容错失》 (2000/07/10 09:59)
何嘉莉、容祖儿:两朵小花星运起跌 (2000/07/04 09:39)
菲佣发难数臭容祖儿 (2000/06/25 13:42)
容祖儿首次在穗开个唱 (2000/05/27 15:07)
容祖儿愿代父还债七万元 (2000/05/23 11:57)
容祖儿无惧“I Love You”病毒 (2000/05/08 14:5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