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心连心”艺术团赴杨凌慰问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39  光明日报

  本报杨凌7月18日电: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今天来到了全国唯一的农业高新区--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进行慰问演出,并同时为第九届“步步高”杯电视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的获奖歌手颁奖。

  本次“心连心”艺术团主要由第九届“步步高”杯电视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的获奖歌手和部分评委组成,此外还特邀了一些演员。其中既有李谷一、彭丽媛、蒋大为、郁钧剑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著名歌唱家,也有梁召今(美声唱法金奖)、王宏伟(民族唱法金奖)、谭晶(通俗唱法金奖)等歌坛新秀,阵容强大,晚会以400名由当地农民组成的锣鼓手敲打的《秦川鼓风》作为开场仪式,随后,新老艺术家们纷纷登台,为现场的6万多名观众演唱了一首首精彩动听的歌曲。晚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观众不时为艺术家的精采演出鼓掌喝彩。在演出过程中,杨凌的科研人员还为第九届“步步高”杯电视歌手大奖赛的获奖歌手颁了奖。

  中央电视台组建“心连心”艺术团到目前已是第26次了。几年来,他们深入基层,为广大观众送上了一台又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晚会,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在杨凌期间,艺术团的演员们冒着38℃的高温分别到学校和农村为观众现场演出。(记者李宏伟)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