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乐坛宿将唐彪自认很“老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8:03  羊城晚报

  八十年代,广东歌坛的唐彪和安李火遍全国,人们将他们与王洁实、谢莉斯相提并论。10多年前,这对黄金搭档突然沉寂下来,唐彪开始“单飞”,直到今年2月才重新跟安李一起出现在演唱会上。本月底,他们将在中山纪念堂《光荣的岁月》大型晚会上演唱拿手歌曲。

  当年的唐彪安李为什么会拆伙?新近唐彪的婚事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他又是如何赢得美人心?记者在唐彪前往深圳演出前夕进行了独家专访。

  唐彪说,他当年跟安李搭档纯属偶然。

  1983年,他俩都还是星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在某次演出中,他们的二重唱组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俩人从此演遍了广东高校。次年,声名鹊起的唐彪、安李代表广东歌手参加了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的《歌与诗》大型晚会。正好当时太平洋影音公司的副总刘志文观看了演出,一眼就相中了唐彪、安李。此后,“太平洋”为唐彪、安李推出了《春夏秋冬》、《在雨中》、《明天会更好》等音带,唐彪、安李这对搭档也在歌坛日益走红。

  几年后,安李结婚生子,黄金搭档变成唐彪单飞。他有没有想过找别人搭档?“二重唱很难找搭档的,音色、感觉、配合相当重要,不是跟谁都能成功的。”唐彪说。最近唐彪出的新碟《酒祝中华》中,唐彪、安李终于再度合作了一首流行歌曲《中华大家园》。今年2月,俩人重新联袂登台,获得极大成功。至今,俩人的二重唱仍具有相当的号召力。此次中山纪念堂隆重推出《光荣的岁月》,都出生于军人家庭的唐彪和安李毫不犹豫地决定参加这台晚会。

  唐彪终于抱得美人归也是新近他的一大热门话题,新娘红莲是友谊剧院的一枝花,负责设计“友谊”主办演出的节目单和海报。在记者“逼供”下,唐彪很不好意思地招供:“我们都很老土,是经人介绍认识的。”

  认识之后,他对红莲一见钟情而红莲一开始却对他“没感觉”。接下来,唐彪向红莲发起猛攻,搞得红莲奇怪地问老妈:″怎么这个男人没工作的?!″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唐彪的攻势赢得了爱情,做了新娘的红莲坦承:″唐彪是我的兄长、情人、丈夫、朋友、姊妹。″唐彪则说不完老婆的好处:“她挺乖的,又懂事,很支持我、体贴我,她的父母也对我很好……”(娅子)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