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RG京沪演唱会VCD《决战舞世纪》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20:18  北京晚报

  韩国最具影响力的演唱组合NRG,于7月14日、7月16日在京沪两地进行两场演唱会。演唱会现场的火爆及歌迷的热情达到空前规模。为了使全国各地歌迷尽快一睹NRG演唱会的风采,北京拓璞声像公司经过与韩国(株)宇田SOFT公司和索乐公司等各方面的紧密合作,以惊人的速度制作完成本次演唱会的VCD,已于7月18日向全国正式出版发行。这张名为《决战舞世纪》VCD全纪录是由韩国(株)宇田SOFT公司授权,上海声像出版社出版发行,北京拓璞声像有限责任公司总经销,收录了NRG同门师妹T-T-MA的精彩演出,当因病突然去世的NRG组合成员金焕城的父母和姐姐出现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现场时,全场随着主持人对金焕城生前的介绍而达到了空前的悲壮,这种场面在任何演唱会现场不曾有过的场面,为喜欢金焕城的歌迷留下了珍贵的历史镜头。(苗圃)





 相关链接
图文:韩国偶像组合NRG首体点燃歌迷激情(4) (2000/07/15 16:07)
图文:韩国偶像组合NRG首体点燃歌迷激情(3) (2000/07/15 16:04)
昨晚NRG泪洒首体 “韩流”开始退潮 (2000/07/15 06:16)
韩流逼人 NRG今日到京准备演唱会 (2000/07/12 18:30)
NRG中国演唱会--再起韩流旋风 (2000/07/06 16:17)
NRG 个人简介 (2000/07/06 16:10)
NRG FANS来信--焕城 一路走好 (2000/07/06 14: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