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历数歌坛“罪状” 潘劲东宣布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2:54  南方网

  近日,来西安开歌友会的潘劲东,在宾馆接受采访,谈起目前演艺圈时,一点也不客气,并历数了几大“罪状”,表示自己将退出这个圈子,专心做自己的音乐。因此,他今后将不再过多宣传自己,不为公司做音乐,也不会再去涉足影视。

  潘劲东指出演艺圈第一大“罪状”就是虚伪。他觉得所有歌星、影星一旦走红之后,在歌迷、影迷面前,只能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因此难免生活得很虚伪。而且他觉得,如果在演艺圈不虚伪,就很难生存下去。

  第二大“罪状”就是不自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身的隐私会全部暴露在别人面前,连洗澡都会感觉到身后众目睽睽。因此他觉得如果私生活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也挺悲哀的。

  第三大“罪状”是艺员受“剥削”。公司与歌手之间永远是一种剥削与被剥削的关系。

  第四大“罪状”是歌手们的恬不知耻,通过各种手段去推销自己,不断去展现自己所谓光彩的一面。

  潘劲东觉得,音乐绝对不是自己维持生计的东西,同时他对某些歌手唱了一些流行音乐,就觉得自己是一个艺术家,觉得很可笑。他说:“其实流行音乐就是一种快餐文化,并没有多少伟大在里面。”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还会做音乐,是因为自己喜欢音乐,但他说:“我会远离演艺圈。”他打算把自己的新唱片《梦境边界》通过网络免费下载给听众。他还表示自己不是一个适合在虚伪的演艺圈生活的人。

  纷纷扰扰的打人事件让潘劲东提起来仍十分气恼,但他明确表明自己厌恶演艺娱乐圈不是因为打人事件的影响,而是几年来在这个圈子生活后的总结。(虞纪)





 相关链接
潘劲东打人事件:双方说法大相径庭 (2000/03/10 16:36)
潘劲东:打还是不打 (2000/03/10 13:11)
潘劲东现身诉“苦” (2000/03/07 13:18)
潘劲东就打人事件召开记者招待会 (2000/03/07 10:1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