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业内人士评歌坛新人太“早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5:29  南方网

  时下歌坛新人大赛频频。连一些十三四岁的小歌手,也盛妆上阵,稚气未脱的脸上,是一副沉浸在“情爱”、“失恋”中的表情。近日,朱逢博、杨玉蓉、徐朗等业内人士,就这一现象尖锐地指出:新人歌坛要不得这样的“早熟”。

  声乐专家指出,十三四岁的孩子大多处在变声期,不宜太早将其声音类型固定,而应根据其嗓音发育情况灵活施教,条件不具备的就不要急着上“跑道”。在海外,唱片公司包装的歌手,年龄一般都在15岁以上。

  现在一些男孩子童声未脱,却滥用喉音、哭腔仿效张学友的沧桑感。少女歌手则喜欢“装饰”以沙哑之音。时间一长,不少人都唱坏了嗓子,令人惋惜。况且,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本没有这种情感体验,只能生吞活剥地模仿成人。(豆豆)





 相关链接
姜育恒:流行歌坛偶像太多(附图) (2000/07/17 10:07)
自古英雄出少年 歌坛组合越来越年轻 (2000/07/12 16:13)
只谈音乐 田震冷批中国歌坛 (2000/07/03 09:5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