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辣妹”Baby Vox 歌路创新无止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1:38  中国娱乐报道

  在韩国有很多乐队都标榜自己是辣妹级的组合,但大概只有Baby Vox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辣妹组合,而且她们也确实获得了“韩国辣妹”的称号,不过这样的称号可不是简单的劲歌辣舞就可以得到的-- BABY VOX一直所追求的就是让你可以感觉到她们多变的风格,标新立异的装扮以及独有的音乐语言,这大概正是BABY VOX获得“韩国辣妹”称号的关键吧。

  三年前,五个清纯亮丽的女孩第一次把她们的歌声组合到一起,于是就有了第一张专辑《作头发的那一天》,并很快就获得了成功。可是第一张专辑的成功并没有使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呀、呀、呀》落入窠臼,而第三张专辑《起床》也丝毫没有重复她们以前的歌路,她们就是这样让你每次都会觉得熟悉而又陌生。

  可以说是BABY VOX是从解散的危机中走过来的,三年来她们已经几次更换过成员,但日渐成熟的BABY VOX经过几次波折,已经相对稳定下来。五个各有特色的女孩配合在一起,求同存异,各有特色,造就了BABY VOX独一无二的风格。

  她们的歌声确实有一种让人清醒的感觉,经过韩国著名音乐人金亨熙全力制作包装,她们已经逐渐从过去的清丽单纯,迈向富有魅力的成熟期,脱离幼稚而转向实力。因此可以说,韩国辣妹BABY VOX的明天将更加广阔。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