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资料:电视连续剧《凤在江湖》分集介绍(29-32)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第29集

  青蜂小心地应对过姚震天的盘问,并得知姚震天等人要抓的却是自己曾爱过的皇上杨渥!出得门来,她又惊又急,对杨渥很是牵挂,爱恨难言,去留不决。

  云潇潇伤势很重,高烧不退,凤凰虽精心看护,但云潇潇仍昏迷不醒,而凤凰经常听
到云潇潇迷迷糊糊地说:"姚雁,我对不起你……"凤之山和青蜓一直为凤凰的死深深自责。青蜓看到凤凰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宁肯去死,不禁联想到自己,叹惜自己就是顾虑太多,才会一错再错。凤之山劝她,再过两天就要结婚了,这个时候,可千万别再胡思乱想!

  连日来,姚雁一直闷闷不语,黄莺和喜鹊担心她这样憋着会憋出病来,便想办法要她哭一场,将心中的郁闷倾吐出来。卓雄代姚震天来看望姚雁,经喜鹊点拨,决意将姚雁心中苦闷激出。卓雄一番严词利语,终将姚雁激哭。而卓雄想到自己对姚雁的一番真情,也不禁泪流满面。

  云潇潇终于醒来,凤凰虽疲劳过度,但却欣喜苦狂。她悉心照料云潇潇,使云潇潇感动不已。

  青蜂与徐在飞深夜偷偷潜入将军府,想见云潇潇一面,不想被青蜓发现,并告知云潇潇已死!青蜂疯狂地马上就要上山去找云潇潇,青蜓答应她等天亮再带她去。

  云潇潇无意中说出师傅赵霆锋有一种接骨药,凤凰立即就要去找。云潇潇只得同意。凤凰竟背着云潇潇跑了十几里地,要带云潇潇一同去找赵霆锋。云潇潇见凤凰为了自己不辞千辛万苦,非常感动,但也十分不忍。

  青蜓和青蜂、徐在飞在山谷中苦苦寻觅,也未见云潇潇和凤凰丝毫踪影。但青蜂总有种预感,云潇潇绝不会就此死去。

  第30集

  青蜓、青蜂、徐在飞终于发现了云潇潇和凤凰住过的山洞。洞中的衣服碎片、瓦罐碎片等都证实云潇潇凤凰他们还活着,众人激动不已!三人决心一定要找到云潇潇和凤凰他们,并分头朝三个方向疾马追寻!

  北海国吴赛南率兵已到京城外。欧扬清领化妆成商人的吴赛南先期悄悄入城。吴赛南向欧逸明提出要见杨隆,欧逸明却谎称杨隆已被软禁,吴赛南听后吃惊不已,更是决心要帮杨隆登上皇位!

  杨渥与青蜓明日就要成婚,宫内外忙成一团。杨隆则神情越发黯然。黄莺暗示杨隆明天奇迹就会发生,而杨隆不解其意!却谁知此间,吴赛南竟看上了黄莺,欧逸明一眼明了,他向吴赛南保证,只要大事办成后,他一定促成二人婚事。

  大婚在即,梦想就要成真,但杨渥却心中越发不踏实!他来到将军府,要见青蜓。而青蜓与青蜂等人正在外面寻找云潇潇和凤凰!凤之山谎称青蜓外出散心,尚未归来,使得杨渥等得越发着急!这时,王忠探得青蜓失踪消息,急忙报告杨渥,杨渥听后心中甚是无奈。他虽看似平静,但眼中却已有泪水闪烁,他觉得自己的预感被证实了。

  卓雄忽然来见姚雁,急切地告诉她,今晚千万不要住在皇宫!而姚雁再三追问原因,卓雄怎么也不肯讲,只求她快走。姚雁对他不予理睬,准备回宫。不料,卓雄突然用功,点了姚雁的穴道,飞快将她带走!

  青蜂苦寻云潇潇不着,而实则几次三番与云潇潇他们擦肩而过。青蜓则从徐在飞口中得知,京城内聚集了许多武林高手,她恍然大悟,这些人可能正是冲着他和杨渥的婚礼而来!青蜓遂急忙调转马头,向京城奔去!

  卓雄将姚雁安置于一客栈,向她道出宫中就要发生政变实情,并说出姚震天想让姚雁在宫中里应外合接应他们的本意!他怕因此会使姚雁受伤,才擅自做主,不惜违背师命,将她偷偷带到这里。姚雁听后,心中百感交集!而卓雄又匆忙回身去见师傅姚震天,谎称姚雁已经答应在里面接应他们。姚震天不觉会心一笑,更是一副洋洋得意胸有成竹的样子。

  行动即将开始,黄莺却突然造访欧府,她以杨渥突然不想结婚为由,要求行动暂停!欧逸明暗自惊诧。但却不动声色,爽快地答应了她的要求。

  喜鹊赶来向卓雄讨要姚雁,不防被姚震天听到。姚震天这才得知,他一向信任的爱徒,竟然能为了他心爱的人,哪怕是她的女儿而背叛他!不过,大战在即,姚震天也不得不将自己的愤怒掩藏起来,假意自己考虑不周,依然对卓雄亲切有加。

  黄莺向欧扬清倾诉,她实在不忍看杨渥难过,让他雪上加霜,故决定才放弃计划,并表示事情过后,她想离开皇宫,去过一种恬淡自然的生活。欧扬清对黄莺的转变,又惊又喜,当即表示他愿陪她走遍天涯海角!

  黄莺走后,欧逸明告诉欧扬清他只是假意答应黄莺,而行动将如期举行!欧扬清大惊,责怪父亲不该言而无信,并决意与父亲分道扬镳。欧逸明气恼地抓起茶杯,用力摔在地上!

  云潇潇与凤凰因无钱住店,遂将途中找到的马车卖掉。而此间,凤凰为此又曾想做一回贼,偷些钱财把马车赎回,不想被云潇潇看破教训了一顿,要她记住做人要有自己的尺度。凤凰听后气不打一出来,说:"我这个贼,本来就不配跟你在一起!"说完竟开门冲出,独自离去。

  欧逸明深夜造访凤之山,对他道明来意,并亮出先皇遗诏,凤之山大惊:"先皇遗诏怎么在你手里?"

  第31集

  凤之山惊讶之余,力劝欧逸明万万不可废黜杨渥,并一语道出欧逸明要控制新皇上独揽朝政的野心!欧逸明见此突然抓起茶杯用力摔在地上,姚震天和卓雄瞬间已悄然到了凤之山身边。凤之山不禁冷笑,就凭这几个人,又怎进得了皇宫?!而此时,吴赛南已率一队人马进入京城,一大批武林高手也潜入宫中,守在杨渥书房外!

  欧逸明和姚震天带一队官兵谎称代凤之山检查皇宫防备而进入皇宫,并同时派人包围了杨隆府!一切布置妥当后,欧逸明和姚震天一起去见皇上,此时却见杨渥正在书房内喝闷酒。姚震天将杨渥按着命其跪下,杨渥却还不明其意,欧逸明拿出了先皇遗诏……杨渥接过遗诏,默默看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皇宫内一片大乱,黄莺得知自己被骗,急忙要见杨渥,却被人拦在门外!

  欧逸明向杨渥言称,这是先皇遗训,并非自己本意。但没想到的是,杨渥此时却平静地说,自己早已不想再做这个皇帝,并拿出玉玺交与欧逸明,随后就要离去。欧逸明怎肯罢休,命人将杨渥关入天牢,声称将由新皇处置!王忠忍无可忍,与姚震天手下殴打起来,被一刀刺死。杨渥大怒,命欧逸明立即处死凶手,欧逸明却告诉他现在已没有任何权力!

  杨隆见府第被人包围,踱来踱去,焦急万分,他还以为是杨渥发兵要他一死。而他却做梦也没想到,欧逸明和吴赛南正急急来到,拿出先皇遗诏请他过目,望着遗诏上的一行行字,他不禁发抖,连连摇头摆手,"不不!我从来没想过……"欧逸明笑着告诉他,"满朝文武都正在等着恭贺新君呢!"杨隆呆呆地看着欧逸明,"我……我是新君?"此时青蜓也赶回家中,她告诉父亲凤凰还活着的消息,凤之山激动得泪流满面。但凤之山也告诉青蜓:杨渥已经被废!青蜓大惊,深感自己负于杨渥,遂只身潜入皇宫。

  已坐在龙椅上的杨隆仍在发抖,欧逸明宣布废黜杨渥,立杨隆为新皇!

  欧逸明告诉杨隆已将杨渥关进天牢,并请杨隆处死杨渥和凤之山,杨隆犹豫不决。恰在这时,青蜓闯入,杨隆大吃一惊!青蜓不由分说,点了欧逸明的穴道,并要杨隆承诺不伤杨渥!门外,姚震天的手下闻声冲进,杨隆大声斥其退出。姚震天和卓雄也冲了进来,青蜓只得用剑顶住杨隆!

  一直虎视眈眈的卓雄突然偷袭青蜓,青蜓反应极为迅速,从容以"雪剑"将卓雄击退!姚震天见状,怒火上顶,拔刀便要挥向青蜓,不想杨隆已抢先挺身挡在青蜓身前,姚震天进退不得!欧逸明见状无奈,斥令姚震天退下,同意陪新皇上杨隆一道去将军府释放老将军凤之山。但他对杨隆依然专情于青蜓非常不满,并对姚震天暗示,如果杨隆真的一意孤行时,他也许会再换一个新皇上!凤之山告诉青蜓,他并不反对换皇上,而是反对欧逸明在搞阴谋。而谈起青蜓与杨渥的婚事,凤之山担心杨隆绝不会同意。青蜓则摇摇头道:"不,他不是杨渥,我相信他会理解我,不会勉强我的!"正待一片纷乱之时,突然,化妆成军士混在人群中的蒙龙冲挺枪刺向杨隆!而刹那间,蒙龙冲认出了站在杨隆身边的青蜓,他赶紧收刀。这时,姚震天和卓雄已同时向蒙龙冲发力,蒙龙冲被乱刀砍中!临死前,蒙龙冲用尽全力指着青蜓,对凤之山说,"凤将军,你要告诉她……"而青蜓则不明白:蒙龙冲跟皇帝一家到底有什么血海深仇?

  第32集

  凤之山却并不想告诉青蜓有关她的一切,但冰雪聪明的青蜓却早已看破了其中的奥秘。凤之山不得已向青蜓道出了遥远的往事,青蜓这才明白老皇上为什么会对她很好,却又极力反对她与他的两个儿子好。在叔叔蒙龙冲的坟前,青蜓不禁跪问苍天:"我是谁,我到底是谁啊?"还在寻找云潇潇他们的青蜂与徐在飞,忽然听到皇上杨渥出了大事!而青蜂同时又料想叔叔蒙龙冲必然会趁乱混进皇宫,以他的性情,必会惹祸而招来危险。青蜂十分着急担心。徐在飞建议先去凤府找青蜓,因为这两件事只有她才能帮得上忙。

  对杨渥是杀是留,欧逸明和凤之山争执不下!欧逸明口口声声,为国家长远大计,为免养虎遗患,必须杀掉杨渥,而凤之山坚决拒绝,并怒责欧逸明:这一切都是因他才引起的!此时,杨隆召见两位大臣,但询问的并不是有关杨渥的问题,他并不想杀自己的哥哥,他现在最关心的是他现在要圆他多年未圆的梦想,要娶青蜓为皇后!凤、欧听后都非常吃惊,急忙劝杨隆万万不可,告诉他,"娶青蜓和坐稳江山,您只能选择一个!"卓雄帮姚雁解开穴道。他痛苦地对姚雁说,他可能要离开祁山,两人很难再见面了。没想到姚雁却对他说,"别装得那么可怜!你干坏事干得太多,就算你再喜欢我,我也非常讨厌你!"姚雁走出客栈,被跟随卓雄而来的祁山弟子接回祁山。

  云潇潇手拄拐杖艰难地向燕山进发,他现在感到最痛苦的就是活着,而凤凰则鼓励他,愿与他一起支撑起生命的承诺。

  青蜂和徐在飞来到凤府见到了青蜓,却无意中发现了叔叔蒙龙冲的遗物!青蜓不得已假装不知内情,哽咽着告诉青蜂,那个要杀皇上的刺客已经死了……

  凤凰与云潇潇一路艰难地行进,而云潇潇发现凤凰一夜不见,就象变了一个人,沉默寡言,不象以前那个伶牙俐齿的凤凰了。原来凤凰叹自己无用,昨夜她赌气从客栈跑出来,本想靠自己的本事再弄一匹马!可是好意向人借,却不想受到马主欺负,她一时被激怒,竟教训了马主一通,但她又不想让人再骂她是下贱的强盗,便终于罢手,到头来还是一无所获。凤凰双手捂着脸,"我真没用……真是一点用也没有!"青蜂深为叔叔的死深深悲痛,但她还以为青蜓不知自己身世内情,而又考虑到青蜓现在婚事难定,只好暂且将叔叔真实身份隐瞒下来,等以后适当时候再告诉她。

  姚震天对卓雄因姚雁而背叛他一事大为不满!姚雁则对逼死心上人更为愤恨,要迟早跟他算这笔帐!这时,姚震天拿着一瓶特制的药来找姚雁……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