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丑》分集梗概(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2:32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戏班开锣,进来的却是被遣散的官兵,刘赶三临时改戏,赶走了大兵们。

  知府钱如生吸食兵血,用克扣的官银,企图买官。

  刘赶三十分同情被遣散官兵,决定帮他们夺回官银。

  钱如生误以为刘赶三是六王爷府的管家,企图收买刘赶三。刘赶三将计就计,一面骗五格格说自己要招徒弟,请五格格帮忙看看,一面蒙钱如生说五格格就是贝勒爷,要看他是不是当官的料。精忠庙内,刘赶三戏耍钱如生,让钱如生学京剧小丑台步,还骗他说东洋人走路就是这样,钱如生信以为真,出尽了洋相……

  第二十七集

  刘赶三智取官银散发给官兵,知道自己犯下滔天大罪,再次逃出关外。

  钱如生发现自己受骗,将刘赶三告上公堂,六王爷下令捉拿刘赶三。

  五格格丈夫一命归天,她不顾身带热孝,一路追赶刘赶三,最后在农村的野台子上找到刘赶三。五格格再次向刘赶三表示愿意放弃荣华富贵,和刘赶三一起远走高飞。

  五格格和刘赶三在台上共唱《小上坟》,作了一把假大妻,闻声赶来的路登高抓走了刘赶三。夜里在客栈,刘赶三将路登高灌醉,并给他画上了和自己一样的小花脸……

  第二十八集

  刘赶三逃走后,糊涂衙役将路登高当作刘赶三抓走。五格格也放意指鹿为马,让路登高百口莫辩,哭笑不得。

  刘赶三得知程长度和王五为自己全被抓了起来,不顾五格格阻拦,向六王爷投案自首。

  三庆班为了救刘赶三,特地请被遣散官兵免费听戏。官兵们听说刘赶三为了给他们追回银子被抓,愤愤不平,联名上书给西太后,证明刘赶三是清白的。

  六王爷追问刘赶三假冒贝勒的人谁,刘赶三坚持说没有。六王爷欲判刘赶三死罪,五格格站出来承认是自己假冒的,六王爷晕倒。此时却传来西太后懿旨……

  第二十九集

  日本人龟井大男想要得到名画《同光十三伶》,七贝勒为了讨好日本人,假传圣旨,从程长庚手里抢走了画。路登高为了堵艺人们的口,硬逼着沈荣圃画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还给了程长庚。

  刘赶三看出还回来的画是假的,程长庚却认为刘赶三是和他作对,一气之下,不再认刘赶三为兄弟。

  五格格来到刘赶三家,刘赶三听说七贝勒手里也有一张《同光十三伶》,央求五格格帮他偷出来。五格格告诉刘赶三画已被龟井带走。刘赶三想出一条妙计,决意要讨回原画……

  第三十集

  刘赶三智斗日本人,西太后听后乐不可支,一定要看看那张《同光十三伶》。刘赶三怕这张画又一去不回,就将假画献了上去,谁知却被七贝勒捅出真相。西太后大怒,勒令六王爷查清来龙去脉。

  秀姑得知刘赶三又惹了祸,再次求五格格救刘赶三。

  六王爷审问刘赶三和程长庚,得知真正做假画的是自己的儿子七贝勒和路登高,气急败坏,只好在西太后面前将事抹平,力求西太后不再追究。西太后在假画上盖了印指定为真画,并下旨罚路登高画上小花脸巡街,三年不许洗脸。

  五格格听了西太后的一番话,豁然开朗。为了给天下百姓留下第一丑,五格格退出了和秀姑的竞争,将秀姑还给了刘赶三。(大结局)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