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娃哈哈童装”首批800家专卖店隆重开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9:41 新浪娱乐

  8月28日上午,随着阵阵鞭炮声,首批800家“娃哈哈童装”专卖店在全国范围隆重开张。此举标志着中国最大的童装品牌——“娃哈哈童装”的正式诞生。

  创业15年的娃哈哈已经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最大的饮料企业。特别是娃哈哈致力于儿童健康事业的心迹广受消费者特别是家长们的信任。开发生产娃哈哈童装一直成为业界与家长们的呼声。因此,自5月份娃哈哈发布涉足童装行业的消息以来,娃哈哈童装一直广受关注。
特别是娃哈哈童装所倡导的健康理念备受瞩目。

  娃哈哈童装专卖店的招商工作始于6月份,据悉先后有8000余家客商与娃哈哈接洽开设娃哈哈童装专卖店事宜。此次开业的仅是条件成熟的800家加盟商。而这一数量级专卖店的开业已经使得“娃哈哈童装”成为中国开设专卖店最多的童装品牌。

  对于娃哈哈童装的发展,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有其独特的思路:娃哈哈童装将遵循“高中档的服装、中低档的价格,全力打造中国童装第一品牌”的经营思路,倡导“健康、舒适、漂亮”,努力为少年儿童带去更多的欢乐。

  娃哈哈认为,童装的关键在于面料的选择。娃哈哈童装严格按照国际及国家有关绿色环保标准组织生产,严格监控面料生产厂家,选择染料和控制印染过程,采取不用氯气的漂白方法,不用过量甲醛进行后处理,确保制成品不含过量的重金属和杀虫剂。娃哈哈采用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确保面料无任何可能有害的物质,同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暖性等健康元素,确保娃哈哈童装完全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在童装规格设计上,娃哈哈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三维整体测量仪,测算制定符合东方儿童体形特点的规格。并采用世界先进水平剪裁工艺与生产流水线,确保每一款童装裁剪得体,简洁流畅,穿着更舒适。

  娃哈哈童装专卖店在装修上亦体现出绿色健康的概念:整个专卖店以粉绿与粉黄色为基调,和谐统一的装修格调、靓丽丰富的童装款式、形态各异的儿童用品……让人恍若进入了一个童装王国。据介绍,此次首批推出的娃哈哈童装以秋冬装为主,均由法国、意大利、日本和国内的著名设计师设计,款款精致,无一不体现了娃哈哈所倡导的健康、舒适、漂亮的理念。

  一位孩子家长对记者说,娃哈哈饮品陪伴她孩子成长,相信娃哈哈童装能够给孩子更多的呵护。而熙熙攘攘的人群充分说明了娃哈哈童装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此间人士指出,娃哈哈童装专卖店的成功开业,将给国内童装行业带来新气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周星驰自嘲演技已经退步 要从台前退幕后(图)(2002/08/28/ 07:11)
观点:为“无厘头”平反(2002/08/26/ 15:04)
周星驰选秀参选选手采访(2002/08/26/ 14:57)
周星驰人气旺电影也吃香(2002/08/26/ 14:55)
周星驰选星考试“乐子”多(2002/08/26/ 14:51)
周星驰泉城点“星” 幸运者名单待定(2002/08/26/ 14:49)
追“星”族尚欠火候--目标不明表现拘谨(2002/08/26/ 14:47)
周星驰选星众生相--美女帅哥云集(2002/08/26/ 14:46)
周星驰:现在的我是真实的(2002/08/26/ 14:42)
评委大话周星驰选星活动(2002/08/26/ 14: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