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挂掉成龙的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45 南方都市报

  去年,有周刊记者指谢霆锋在台北街头打他,霆锋否认,周刊记者的版本与霆锋的版本大有出入,谢贤更飞到台湾去给儿子支持。

  我在节目里做了个小小调查,请听众不记名来电,表态相信霆锋还是相信周刊记者,直播室的数十条电话线即时全响起来,在一小时内,同事们接了约三百个电话,约六成多人相信谢霆锋没动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节目完毕,监制说杨受成来电,有急事,请立即回电。

  杨受成是谢霆锋的老板,还以为他是为谢霆锋的事来电,杨带笑说:“这电话是替成龙打的,原来他在香港一定会收听你的节目,今日你讲谢霆锋,他说他想打电话来表达意见,可是你的同事挂掉了他的电话,他请你打电话给他。”同事却说我的直线电话没响过,成龙没打过来。

  致电成龙了解,他正在为美国电视台做录像访问,只匆匆说了几句:“我特地打来支持谢霆锋,你的同事未待我说完便挂掉电话。”

  根据成龙说,原来他打供听众用的热线电话,而不是我的直线,辟头第一句说:“我姓陈。”接电话的同事没加理会,只急速问他支持谁,成龙随即答:谢霆锋。同事随即说了句多谢便挂线。

  原来成龙是打算这样说的——“我姓陈,叫陈港生,即是成龙,我支持谢霆锋,你可以接我入直播室跟查小欣一起讨论这件事吗?”但在分秒必争的时刻,同事们最要紧的是得到来电者的表态,哪有时间细问来者何人。

  问成龙何以不打我手机,他说:“你说打热线,我便打热线,这是守规矩。”

  这就是成龙,完全没有国际巨星的架子。

  在娱乐圈,见过太多架子大于名气的艺人,更觉成龙这份赤子心的可贵。

  我也会跟他“火拼”。做评论员绝不能买账,艺人出错,不论红或不红都得批评,因为出发点是对事不对人。

  所以有一回,成龙在外国传媒面前践踏香港传媒时,我在电台节目里责备他不应唱衰香港传媒,他即时来电跟我在节目中直播“火拼”。详情下回详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