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演艺圈哪个女星的丈夫最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4:50 南方都市报

  同一个电台节目,如果只有一样的主播、一样的路向、一样的形式、一样的风格、听众总会厌倦。要长期保持节目的收听率,必须带给观众新鲜感。

  我主持的《哗哗哗!打到来》曾搞过不少游戏争取听众参与。去年,我跟拍档杜汶泽再创新献,节目中推出《无聊IQ题》环节,竟使节目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因为主持这个《无聊IQ题》问了太多的IQ问题,现在,每次当我正经八百地发问时,旁人总会笑说:“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是认真,还是在问‘无聊IQ题’?”可想而知,大家有多无聊。

  IQ题确实是消磨时间的良伴。就如李力持外出一定准备几个经典笑话一样,我也准备了一些题目在手,随时准备娱乐大众。

  蔡澜先生说过,当一个专栏作家大脑便秘的时候,可以回答读者来信,撑一两天版面去瞒混过关。《无聊IQ题》这个环节有异曲同工之妙,不需太多准备功夫,又可消磨节目时间,薪水又照样袋袋平安——又如今天此文一样,哈哈。

  以下是几则经典无聊IQ题题目,答中无奖,希望大家笑纳。

  1、什么桥最多人讲?

  2、什么数字最懒惰和最勤快?

  3、什么东西是每家每户至少有一个,但全中国最多只有几百个?

  4、什么虎不咬人?

  5、什么猫不捕鼠?

  6、什么牛不耕田?

  7、什么球不可踢?

  8、什么门不能关?

  而史上最老套的IQ题目,当然是几百年前已经听说过的:演艺圈里,哪个女星的丈夫最蠢?

  正是区区在下——吴君如(吾君愚,吴君如的粤语读音)!

  按:《无聊IQ题》答案如下:

  1、Thank You(钉桥,不少香港人将这句英文连读后的读音写成钉桥,属于港式幽默)

  2、1和2,因为一不做二不休

  3、姓氏

  4、壁虎

  5、熊猫

  6、蜗牛

  7、铅球

  8、龙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