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最佳拍档杜汶泽(一) 我给杜汶泽脸色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03 南方都市报

  我的专栏里,经常提到我的一位好友兼拍档的名字,那就是“杜汶泽”。

  好些读者对他并不熟悉,让我多介绍他一点。

  杜汶泽,是香港近期冒起的男演员,出自“亚洲电视”。后来进军电影圈,也干出一番成绩来。尤其他在《无间道》里扮演的“傻强”一角,让观众惊为天人,从此便闯出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名堂来。不仅为他带来不少知名度,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第一次跟阿泽碰面,不在电视台,也不在片场,而是在丽晶酒店的布仑餐厅。那时,阿泽刚刚中学毕业,在餐厅里当侍应。我则跟当时的男友小杜,到那里庆祝拍拖周年。

  当时已略具知名度的我,不会对一个侍应有任何印象。我俩首次见面,场面不只是模糊,而是全无印象!

  阿泽却对当日的情形记忆犹新。他说领我到女洗手间时,我全程黑口黑面(板着脸)!那时的我烫了个“扫把头”,加上那副沉默的嘴脸,实在有点面目可憎!于是,他对我的印象极差,可谓全无好感。

  几年之后,我们第二次碰面,地点已在亚视的录影厂。那段时间,阿泽跟我的好姊妹曾华倩,一同主持午间妇女节目《女人.com》。某天,我到片场探望华倩,顺道当节目嘉宾。

  聊着聊着,我发现华倩身旁的小子非常鬼马,主持妇女节目的技巧异常独特,正如当年周星驰主持儿童节目《430穿梭机》一样。于是,我便邀请他到电台去接受访问。

  为此,阿泽着实兴奋了一阵子。他说:“到《哗哗哗》接受访问,简直是成功人士的指标!而我深信,我应该是第一位有幸被访问的亚视艺员!”就是这个访问,让我们从此千丝万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