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最佳拍档杜汶泽(三) 我和杜汶泽臭味相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07 南方都市报

  每位艺人,背后都有段鲜为人知的往事。我有我的“减肥血泪史”,杜汶泽也自有他的“江湖血泪史”(编者注:杜汶泽去年出版自传《江湖血泪史》)。我们不算年老,却早已背负种种辛酸,过程跌宕离奇,够编一出八十集长剧。

  很多人问我,为何对阿泽特别好,特别关照?因为我们臭味相投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们的兴趣和品味,几近雷同。逛街购物是我们的消遣,华衣美食更是我们的至爱!虽然不是挥霍无度,但大家也是爱花钱的大花筒。讲起饮食经或衣饰经,我们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直聊几个通宵也可以!难得有位知己跟自己“枪口一致”,怎会不成好友呢?

  其次,是大家的性格都一样疯癫一样浮夸。我跟阿泽都大情大性、爱笑爱哭、大癫大肺!遇着惹笑的事情,可以连笑几分钟不止;遇着悲伤的东西,也可以沉默郁积一阵子。喜欢说话,喜欢发连珠炮,喜欢大放阙词。

  什么是知己?知己就是心灵相通,就算未把话说完,已经猜到对方意思了。我跟阿泽就有这样的默契。很多时候,不用我再多加解释,他对我的意思已了然在胸。友谊需要浸淫,默契也一样。跟阿泽之间的默契,不是三两天可以培养得来的。

  除了臭味相投之外,还因为我在他身上,看见自己从前的影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